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台北开唱人气爆棚 张宇携子探“儿媳”

来源:搜狐音乐
邓紫棋与张宇父子合影
邓紫棋与张宇父子合影


  昨日,“铁肺小天后”邓紫棋(G.E.M)首度迎来了自己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邓紫棋身穿牛仔马甲以《After Tonight》震撼开场,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和强有力的舞台表现力,迅速掀起演唱会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也让当晚不足11度低温现场热情如火.,现场歌迷朋友更是High翻天。

  一向在娱乐圈中出了名好人缘的邓紫棋,台湾首场演唱会除了有很多粉丝的支持与鼓励外。自然也会引得很多大牌好友前去助阵,除了好友彭佳慧、何超莲、张芸京等亲临现场助阵外。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张宇与儿子的出现。原来,邓紫棋自与张宇一同参加《我是歌手》节目后,张宇对这个唱功了得且性格直爽的邓紫棋就格外喜爱,最后更是在节目中直呼邓紫棋为自己的“儿媳妇”,张宇更是要将自己的儿子介绍给邓紫棋认识,希望能让邓紫棋做自己的儿媳妇,无奈因邓紫棋工作繁忙,一直没有相见的机会。此次邓紫棋台北开唱,张宇自然不会轻易放过两人见面的机会。而在演唱会开始前,邓紫棋也与张宇父子合照一张“全家福”,这么一看,可算实现张宇要邓紫棋做“儿媳妇”的愿望了。

  据悉,此次邓紫棋台北开唱,也是她第一次踏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上,自2013开启“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后,在历经北京、上海、香港、新加坡等地区后,台湾歌迷终于迎来了本次巡演的第55场地——台北小巨蛋。虽然是第一次在台北开唱,但邓紫棋极高的人气让开票时间不过4个小时门票就全部售罄,人气完全不容小觑。而邓紫棋也凭借着扎实的唱功给现场歌迷朋友呈现出一个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3/n409752542.shtml report 1163 邓紫棋与张宇父子合影昨日,“铁肺小天后”邓紫棋(G.E.M)首度迎来了自己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邓紫棋身穿牛仔马甲以《AfterTonight》震撼开场,极具穿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