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ir Supply上海巡演开启 用声音纪念出道四十年

来源:搜狐娱乐
汉姆·卢瑟
汉姆·卢瑟

卢瑟·海希库克
卢瑟·海希库克

卢瑟·海希库克
卢瑟·海希库克

乐队两人
乐队两人

乐队两人与贝斯手
乐队两人与贝斯手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何雨建/视频)成立于1976年的慢摇滚组合昨日在上海举办了四

十周年巡回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汉姆·卢瑟与卢瑟·海希库克两人为现场歌迷带来了15首经典歌曲,而其中传唱度最高的《All Out Of Love》则压轴演出,勾起不少歌迷的回忆。

  All Out Of Love引发大合唱

  昨日的演唱会现场虽然不大,但800人的场子几乎座无虚席,且看得出在座都是Air Supply的忠实歌迷,各路中外歌迷们时而跟着音乐摆动身体,时而挥动双手哼唱两句,十分陶醉其中。而Air Supply也是充满激情的一连为观众演唱了15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其中传唱度最高的《All Out Of Love》则是放在压轴出演,引发全场大合唱的同时也勾起了不少歌迷青涩的回忆。Air Supply擅长演唱抒情歌曲,他们演绎的歌曲无论是曲调还是歌词,都很优美,而且配器精巧,大量采用钢琴、吉它、 弦乐等音色优美的传统乐器,因此音乐效果浪漫、抒情,非常迷人。

  经典音乐反应集体回忆

  Air Supply成立于1976年的澳洲,1980年进军美国乐坛,首张专辑《Lost in love》一经推出便一炮而红,先后有就首歌曲打入当年流行音乐排行榜前十名。随即奠定了他们超级乐队的地位。乐队由主要从事创作的汉姆·卢瑟 (Graham Russell)和主唱歌手卢瑟·海希库克(Russell·Hitchcook)组成。Air Supply对中国艺人的影响也很大。其中张雨生就受Air Supply的影响很深,张雨生曾有一段时间经常模仿Air Supply的主唱Russell·Hitchcook。

  看过电影《艋舺》的人应该会记得Air Supply的《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这首歌在片中出现三次。《艋舺》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末的台湾,《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的反复出现,反映了Air Supply是台湾那个年代的集体回忆。在国内爆红的综艺节目《我是歌手》中林志炫也将《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这首歌翻唱的让观众们都感动落泪。Air Supply的音乐作品可谓是一直深深印象着中国的听众们。给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观众关于Air Supply的记忆,也让中国的观众能够用Air Supply的声音纪念自己的过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3/n409771242.shtml report 4144 汉姆·卢瑟卢瑟·海希库克卢瑟·海希库克乐队两人乐队两人与贝斯手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何雨建/视频)成立于1976年的慢摇滚组合昨日在上海举办了四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Air Supply上海巡演开启 用声音纪念出道四十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