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楠《歌手》致敬谭咏麟 左麟右李东莞不见不散

来源:搜狐音乐
谭咏麟与孙楠
谭咏麟与孙楠

“祥宇公益”携手“左麟右李”向东莞星级志愿者致敬
“祥宇公益”携手“左麟右李”向东莞星级志愿者致敬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三季第十一期,孙楠为致敬和感恩偶像谭咏麟,贡献粤语“处女秀”,首次在舞台用粤语演唱谭咏麟的歌曲“讲不出再见”,并在在歌曲当中编入自己的成名曲《不见不散》唱段,气势如虹的演绎唱翻全场,获得本期冠军。谭咏麟在微博中表示“我都想睇”(孙楠唱“讲不出再见”)。不知道“校长”看完之后有何感想?不过,3月28日,谭咏麟在东莞新篮球中心也会演唱“讲不出再见”,不知道孙楠是否到来捧场,与“校长”也“不见不散”?

  据了解,在孙楠刚出道时,谭咏麟便邀请孙楠以嘉宾的身份参加“谭咏麟中国巡回演唱会”,并与其共同演唱了歌曲《朋友》,这对于当时还是新人歌手孙楠来说可谓莫大的提携。孙楠说:“谭校长是我‘南漂’岁月中最想感谢的一位歌手,他工作的态度、人生观和专业精神都很影响我,他的歌每一首我都耳熟能详,这首《讲不出再见》是早就定下来演唱的。”谭咏麟作为“香港乐坛殿堂级巨星”,更是人人称道的“乐坛校长”,口碑极好,帮助了很多新人走向成功。李克勤也可为其中一个,他们都谦虚互为“偶像”,“左麟右李”组合就是一个最具历史的见证。

  孙楠为了感恩谭咏麟,以首唱粤语歌曲向“恩人”致敬,感动了很多歌迷,也激励着不少的新人。据悉,“永远25岁”的谭咏麟和“无瑕疵歌手”李克勤的神级组合“左麟右李”将于3月28日空降东莞新篮球中心,将唱足三小时,演绎50多首粤语金曲,历经12年,再次合体回归东莞,东莞必是万众期待过。3月14日,中国祥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祥宇公益”携手“左麟右李”十周年中国巡回金曲演唱会东莞站,向东莞星级志愿者致敬,捐赠价值100万的VIP门票,邀请1000名东莞星级志愿者前往观看;传播健康,欢乐的正能量,积极传播和推广全社会良好风尚,激励人人争当新时期文明风尚的实践者和传播者。

  据了解,距离3月28日“左麟右李”东莞演唱会不到半个月的时间,目前各个档位余票仅少量,“一票难求”的场面已成定局。广大歌迷热切期待演唱会早日到来,共同汇入“经典怀旧之夜”的洪潮,回忆“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正如网友所言“这是一场错过了会后悔一辈子的演唱会”,“从来没有一场演唱会让我如此的期待,如同与一位仰慕已久的恋爱相见”。之前,谭咏麟和李克勤也通过视频向广大歌迷朋友打招呼,相约东莞新篮球中心,3月28日,不见不散!

  3月28日,《雾之恋》、《红日》、《爱在深秋》、《护花使者》、《拿拿声》、《一生中最爱》、《一生有你》、《朋友》、《一生中最爱》、《爱在深秋》、《月半小夜曲》、《总有你鼓励》等陪伴着一代代人成长的粤语经典金曲原音重现,近万名观众一起跟随谭咏麟和李克勤,上演“巅峰东莞之夜”的嘉年华,为歌痴狂,重温当初的感动;下一个十年时,这必定又是深深的追忆,终身难忘,留下美好的永恒回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4/n409795796.shtml report 2179 谭咏麟与孙楠“祥宇公益”携手“左麟右李”向东莞星级志愿者致敬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第三季第十一期,孙楠为致敬和感恩偶像谭咏麟,贡献粤语“处女秀”,首次在舞台用粤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