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任贤齐3月22日中央车站K歌马拉松

来源:搜狐音乐
 


  广州中央车站展演中心自2014年3月周华健首演以来,已经成功举办过近30场演唱会,各类演出可谓是精彩纷呈。不仅丰富了羊城的演出市场,也不间断的给广州音乐爱好者带来超高品质LIVE。今年三月正值中央车站开演一周年,更是为羊城观众献上多场“实力好声”的演唱会,3月13号萧煌奇,3月14日黄小琥,而未来3月22日任贤齐中央车站K歌马拉松将把周年庆典带至高潮。

  销售破两百万张的《心太软》、锥心情歌《依靠》、波涛汹涌的《伤心太平洋》、铁汉柔情的《我是一只鱼》、全民情歌《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夏日恋曲《浪花一朵朵》、热血宣言《再出发》、戏剧经典《任逍遥》,单把这些歌名放出来,就知道这是一场不得不看的演唱会!这次任贤齐要在中央车站,带领大家从男孩情歌唱到男人心事,“亚洲铁人”任贤齐展现经典全能超能力。一场挥洒着汗水、泪水,沿途伴随着回忆、梦想的《任贤齐K歌马拉松演唱会》,用最真实的音乐魔力,“齐”声唱出最经典的K歌回忆,那些属于我们青春的回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6/n409849014.shtml report 1009 广州中央车站展演中心自2014年3月周华健首演以来,已经成功举办过近30场演唱会,各类演出可谓是精彩纷呈。不仅丰富了羊城的演出市场,也不间断的给广州音乐爱好者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