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杰伦婚宴后筹备济南演唱会 婚礼音乐献粉丝

来源:搜狐音乐
周杰伦三场婚宴后着手筹备“六六大顺”济南演唱会
周杰伦三场婚宴后着手筹备“六六大顺”济南演唱会

周杰伦三场婚宴后着手筹备“六六大顺”济南演唱会
周杰伦三场婚宴后着手筹备“六六大顺”济南演唱会

周杰伦三场婚宴后着手筹备“六六大顺”济南演唱会
周杰伦三场婚宴后着手筹备“六六大顺”济南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升级为“新好丈夫”的周董已许久未与歌迷们见面,粉丝则是通过一波又一波的婚礼照片一睹对偶像的思念。近日,周杰伦与昆凌在澳大利亚举行归宁宴,这也是天王“世纪婚礼”的第三场浪漫喜宴。此番婚礼现场再次以周杰伦送给昆凌的歌曲《乌克丽丽》作为背景音乐,气氛非常温馨。而这首甜蜜满溢的音乐也将出现在济南站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中,相信当音乐响起一定能弥补万千喜爱周董的粉丝没能参加婚礼的遗憾。

  “六六大顺”济南站成《魔天伦2》巡演中寓意最浓的一场演出

  一直以来,周氏演唱会个性鲜明,“魔幻色彩”中又不失“现实诱惑”,此番《魔天伦2》巡演济南站作为“婚后秀”则倍受期待,而周杰伦本人更是对此十分重视,在济南场也加入了精心设计的表演桥段和曲目。另外,济南站选在6月6日这样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想必周董也是希望将“六六大顺”的美好祝愿与新婚喜悦一同送给来现场的歌迷朋友。

  “济南站”将弥补周董演唱会“唱不完也听不够”的遗憾

  周杰伦的歌曲可谓是首首经典,一场场演唱会下来,粉丝总是有“唱不完也听不够”的遗憾,加之年前第13张专辑的问世,超高的传唱度依旧让华语乐坛震惊一把,粉丝对于是演唱会选歌颇为好奇,据主办方京奇非凡透露,周董此番巡演一定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专辑的LIVE版首唱和一些之前为控制演唱会时长而舍弃的经典歌曲。

  6月6日济南站也承诺将大合唱贯穿始终,歌曲将汇集摇滚、嘻哈、R&B和必不可少的中国风,而为回馈广大歌迷为杰伦相聚济南,周董也将为大家送上一首首专属于粉丝的歌。

  距离周杰伦6月6日的《魔天伦2》济南站三个月的时间,据票务中心统计,门票销售已接近尾声,由此可见周董婚后号召力更胜从前,粉丝也纷纷留言说“两个人的号召力当然会更好”、“这次演唱会失恋的歌曲也能唱出幸福的味道吧”,可以肯定的是,“变身”的周杰伦一定是不一样的、更有男人味的,6月6日,在济南,我们一起期待周氏演唱会的全新风采。

  【演出概述】

  演出名称:周杰伦“魔天伦2”世界巡回演唱会·济南站

  演出时间:2015年6月6日

  演出地点: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

  总票房 :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5楼 电话:18953119526

  演出票价:场地1680 1280 880看台480 380 28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6/n409859353.shtml report 2595 周杰伦三场婚宴后着手筹备“六六大顺”济南演唱会周杰伦三场婚宴后着手筹备“六六大顺”济南演唱会周杰伦三场婚宴后着手筹备“六六大顺”济南演唱会搜狐娱乐讯升级为“新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