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紫发新单曲《韩惠传奇》 展东方女性传奇之美

来源:搜狐音乐
王紫
王紫

  搜狐娱乐讯 近日,唱作型美女歌手王紫(代表作:凤凰传奇《郎的诱惑》)推出个人单曲:《韩惠传奇》,受到广大歌迷网友追捧喜爱,各大媒体也极力报道支持,由此可见王紫在华语乐坛有着极高人气的音乐人生魅力。

  《韩惠传奇》是广州市韩惠娇人化妆品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企业文化宣传音乐作品。该作品是由王紫、余恒锋作词,余恒锋作曲,并由王紫演唱的一首古典、唯美的中国风歌曲。歌曲以特定的主题为创意,歌词朴实唯美,旋律高贵典雅、细腻、并具有绵延起伏等特点,王紫以其纯净的音色,深厚的唱功把这首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令人无限的回味,回旋耳畔,充满画面感,深深抒发了人类从古至今对美的追求。做为一名歌手,王紫整日都在忙碌的状态下工作,她一直有个愿望就是希望在坚持天然和护肤标准的前提下,卸去厚重的华丽,让健康肌肤恢复健康美丽,重获新生回归自然。让生活过得轻松幸福无负担,得到更多自然的亲吻和宠爱,让肌肤变得更美丽健康。正由于个人对健康护肤独特的追求才至于这次与韩惠娇人化妆品有了深厚的契机,通过音乐完美的诠释了广州市韩惠娇人化妆品有限公司创造东方女性传奇之美(含蓄、端庄、高贵、典雅)的发展理念。

  美人如歌,楚楚动情。一路走来王紫佳作不断,据悉王紫将在2015年推出个人全新原创大碟,新碟具体发行时间并未透露,相信王紫这次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她的新曲完美呈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6/n409862840.shtml report 1175 王紫搜狐娱乐讯近日,唱作型美女歌手王紫(代表作:凤凰传奇《郎的诱惑》)推出个人单曲:《韩惠传奇》,受到广大歌迷网友追捧喜爱,各大媒体也极力报道支持,由此可见王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