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全碟试听:汤潮《再见丽江 行者》

来源:搜狐音乐

汤潮
汤潮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再见丽江
02 行者
03 我的兄弟
04 我为你喝醉
05 漂在北京
06 信仰
07 大雨
08 真的想回家
09 一亩田
10 山水缘
11 妈妈我想你
12 美了美了
13 醉北方
14 龙江一幅画

  用音乐点亮人生 汤潮

  故事类情歌创始人汤潮2015巨献专辑

  汤潮第七张全部包揽词曲唱原创大碟

  汤潮首次尝试故事摇滚 成为故事摇滚第一人

  十年,可以磨出三尺青锋;

  十年,前程浩远,无惧起步维艰;

  十年,足以成就一段历史,足以成全一个美梦。

  十年,创作艰辛,完成词曲唱7张原创大碟,依然前行;

  简介:

  专辑第一主打《再见丽江》第二主打《行者》,著名音乐人李延亮亲自操刀制作;2015汤潮携最新力作全面启程----全国百场巡回公益演唱会蓄势待发;出道十年参加央视春晚等大型活动的汤潮带着一颗传播爱的公益之心再次上路;

  汤潮:

  故事类情歌创始人,因创作和演唱歌曲《狼爱上羊》而走红,相继推出《爱大了受伤了》、《愤怒的情人》、《那滋味》、《美了美了》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同时创作和推出了数首流行励志歌曲如《好男儿》、《向前冲》等,因此也被视为内地最流行音乐的生产者和传播者。

  汤潮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不仅擅长创作而且能够完美演绎作品的艺人,也是屈指可数的高产音乐唱作人,几年来不仅自己推出了七张原创专辑,而且为宋祖英、小沈阳、刘能等艺人创作歌曲,同时完成了电视剧《怪侠欧阳德》、《关东大先生》、《老兵》、《乡村爱情》、《撞击》、《追捕》等电视剧音乐的制作和主题歌曲的创作和演唱。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收获的季节》更是选取了汤潮的两首歌曲《美了美了》和《一亩田》作为片头和片尾曲。

  专辑《再见丽江 行者》融入了汤潮很多的感情力作,几乎每一首歌都有一个自己的影子,不论是爱情、亲情还是友情。

  汤潮是一个擅长用音乐说故事的人,专辑同名主打歌《再见丽江》创作背景就是源于汤潮在丽江无意间看到的别人的爱情故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6/n409869074.shtml report 6031 汤潮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再见丽江02行者03我的兄弟04我为你喝醉05漂在北京06信仰07大雨08真的想回家09一亩田10山水缘11妈妈我想你12美了美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