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楠冠军杯送谭咏麟 网友:期待东莞同台演唱

来源:搜狐音乐
“左麟右李”开唱不忘做公益
“左麟右李”主办方做公益

谭咏麟 孙楠
谭咏麟 孙楠

  搜狐娱乐讯 日前,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十一期竞演落下帷幕,孙楠大秀粤语歌《讲不出再见》致敬偶像谭咏麟,最终斩获参加节目以来的首个冠军。其后,在500位大众投票以及歌手互投中获得双料冠军,实至名归。孙楠表示:“今天这个双料冠军,是属于校长的,我一定要把奖杯送给校长,谢谢他!”

  据了解,孙楠在本次竞演中演唱的《讲不出再见》正是谭咏麟亲自为他挑选的曲目,他说:“前不久,我给谭校长《银河岁月四十载巡演》做演唱会的嘉宾,他知道我正在参加《我是歌手》,为选曲而烦恼,就推荐了自己的《讲不出再见》,说是特别适合我的声线。我将这首歌作为竞演曲目,也是向对自己有知遇之恩和提携之恩的谭咏麟致敬!”

  当晚,孙楠发微博感谢谭咏麟,并晒出和谭咏麟的合照,他说:“感谢谭校长,是你的鼓励给了我勇气,照片中的一刻是我最快乐的回忆。”谭咏麟也在微博大赞孙楠,称:“诚意+专注+靓声+感情,已把少少不标准的粤语压过。恭喜!”此外,谭咏麟看到港媒报道“孙楠冠军杯送谭校长”,并没有作太多的回应,只在微博留言说:“总决赛高手林立,精彩可期。”

  据了解,3月27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总决赛直播赛中,究竟孙楠会在决赛中表现如何,还会演唱谭咏麟的经典歌曲吗?又据了解,3月28日晚20:00,“左麟右李”十周年中国巡回金曲演唱会东莞站将在东莞新篮球中心唱响,谭咏麟、李克勤现场将唱足3小时,共同演绎50多首粤语经典怀旧金曲。东莞网友表示:“大波哥不是要把冠军杯送给谭校长吗,不如就选在3月28的东莞演唱会吧。”又有网友称:“期待楠歌在3月27的总决赛取得好成绩,3月28回来东莞演唱会,与谭校长同台庆功。”

  谭咏麟在东莞演唱会必定唱响成名曲《讲不出再见》,大家纷纷猜测,谭咏麟是否邀请孙楠作为嘉宾出现在东莞演唱会,对唱“讲不出再见”或者孙楠成名曲《不见不散》?谭咏麟、李克勤邀约歌迷朋友们不见不散,歌迷也万分期待孙楠的“不见不散”?

  对于网友的期待“孙楠是否会在‘左麟右李’东莞演唱会同台对唱?”记者联系演唱会主办方中国祥宇文化发展公司,他们表示:“‘左麟右李’东莞演唱会备受万众期待,网友说‘这是一场错过后会后悔一辈子的演唱会’。大家期待谭咏麟的《讲不出再见》、李克勤的《一生不变》、当然也希望孙楠也可以《不见不散》。祥宇公司也在尝试和两边的经纪人公司沟通,表达歌迷朋友的意愿,也会努力争取这个机会;同时也不排除邀请孙楠的可能。不过,大家还是当晚自己亲自来看演唱会吧,或许你期待的当晚就会出现。”

  据了解,“左麟右李”十周年中国巡回金曲演唱会东莞站门票“一票难求”已成定局,各个档位仅剩少量余票。主办方称在预计最后几天将迎来一波“抢购潮”,对演唱会门票全部售罄非常有信心;并且坚持“不降价、不打折、不赠票”。

  据介绍,本次演唱会照搬香港红馆“巨无霸空中舞台”,运用国际顶级音响及和舞台设备,采用最先进的电脑瀑布激光技术,运用数十盏世界顶级镭射灯设备,使得本次演唱会在视觉及听觉上达到极致的高标准。据说,当天演出曲目全是《红日》、《水中花》、《半梦半醒之间》、《月半小夜曲》等经典旧 歌,让歌迷high到爆的同时也会把人唱到哭。

  记者还获悉,日前,2015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培训营开班仪式上,2015年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活动月——关爱星级志愿者活动”捐赠仪式同期进行,中国祥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左麟右李”东莞演唱会——祥宇公益致敬东莞星级志愿者,捐赠价值100万元“左麟右李”东莞演唱会VIP门票,邀请全市1000名星级志愿者代表前往观看。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书记李亚鹏表示,祥宇公司此举是为感谢志愿者一直以来为我市志愿服务事业作出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对志愿者的激励和回馈;也充分体现出从市委市政府到社会各界对志愿者的认同、尊重和感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6/n409869226.shtml report 2642 “左麟右李”主办方做公益谭咏麟孙楠搜狐娱乐讯日前,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十一期竞演落下帷幕,孙楠大秀粤语歌《讲不出再见》致敬偶像谭咏麟,最终斩获参加节目以来的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