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闫鑫泷有望献唱主题曲 惊悚片《魔镜》定档暑期

来源:搜狐音乐
闫鑫泷
闫鑫泷


  2000年由谢霆锋林心如主演的华语鼻祖级恐怖电影《魔镜》横空出世,以1700万票房纪录称冠内地影市,成为传世经典。2015年,重磅续集《魔镜》3D锁定今年暑期黄金档,即将再现荧幕,港韩泰亚洲三大鬼王首度联手,欲掀起国产惊悚片的新潮流。据悉,强大娱乐旗下实力新声闫鑫泷获导演钦点,有望演唱主题曲,为电影二次献声。

  “狠角色”闫鑫泷魔幻气质引关注 有望献声《魔镜》3D

  去年年底,歌坛实力新声闫鑫泷发布了个人首张原创专辑《狠角色》,以“黑马”之姿在新人层出不穷的华语歌坛冲出重围,曲风独树一帜,唱法自成一派,其独特的嗓音令人过耳难忘,新专辑一经上线就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专辑中的MV同样别出心裁,主打歌《狠角色》和《不自然男孩》的MV中,闫鑫泷化身蓝色精灵王子,穿梭于如梦似幻的外太空,腾云驾雾,法力无边,俨然成了拥有超现实力量的“狠角色”。MV中不管是声音还是画面,闫鑫泷都展现出了一种耐人寻味的魔幻气质,这与电影《魔镜》3D想要传达“魔”的一面不谋而合,随后便引起了制片方及导演的关注,双方就主题曲事宜正在接洽当中。此前闫鑫泷曾受邀演唱电影《江湖论剑实录》的插曲,出色的演绎实力已获认可,时隔半载后的二次献声更加令人期待。

  港泰韩三大鬼王首度携手 《魔镜》3D欲引爆暑期荧幕

  据悉,《魔镜》3D由亚洲三个国家的鬼才导演跨国合作拍摄完成,分别为香港导演彭发、韩国导演金成浩及泰国导演Pakphum Wonjinda。香港著名导演彭发以诸多优秀恐怖片作品为观众所熟知,《见鬼》系列的推出在国际引起不小轰动,获奖无数,也为他奠定了“鬼王”的口碑;韩国导演金成浩首次执导电影《照出冤灵》即获得了釜山国际电影大奖;曾执导过《凶间疑影》、《骇人手机》、《夺命开学礼》等一系列口碑恐怖片的泰国导演Pakphum Wonjinda,也被誉为泰国“鬼王”。港韩泰三国作为亚洲乃至世界恐怖类型电影的引领者,本就佳作频出,而此次三国“鬼王”强强联手打造的这部《魔镜》3D也必将成为近期国际影坛的一个大事件。另悉,年度惊悚大片《魔镜》3D已敲定暑期黄金档,主题曲也即将浮出水面,势必掀起国产惊悚片的新潮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7/n409900715.shtml report 1639 闫鑫泷2000年由谢霆锋、林心如主演的华语鼻祖级恐怖电影《魔镜》横空出世,以1700万票房纪录称冠内地影市,成为传世经典。2015年,重磅续集《魔镜》3D锁定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