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OK GO首次来到中国 打造一镜到底视错觉新作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国际摇滚乐队 OK GO首度来到中国,牵手家居行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打造一镜到底及视错觉高品质广告片。该消息一出,即引发各大媒体、自媒体、广告导演现场探班,一探OK GO国际水准广告大片拍摄究竟。

    OK GO是一个最初成立于芝加哥,现主要活动于洛杉矶的乐队组合,以其高难度拍摄,独特创意,以及极具质感的MV而出名,擅长视错觉+一镜到底拍摄方式。 OK GO曾凭借《Here It
Goes Again》获得了格莱美最佳MV短片奖。

    据悉,此次OK GO为红星美凯龙拍摄的"2天来了!"广告视频是由其乐队主唱Damian Kulash亲自操刀,背景音乐选用OK GO歌曲"I Won't Let You Down"。由于本次广告视频,对视错觉布景要求很高,仅现场置景就耗时1个多月。整体拍摄需一气呵成,这需要不断的细节打磨和反复排练。不过OK GO表示他们从不怕挑战与麻烦,只要有好的创意冒出来,他们就愿意费尽心思去实现自己最满意的效果。回顾OK GO之前拍摄的MV,几乎每一支短片都如同病毒视频般在网上被疯转,这都归功于OK GO让人脑洞大开的大胆创意与对作品品质的坚持。

    在片中,OK GO四位成员配合着音乐拍子,各自踏着舞步引导镜头不断切换场景,沙发、浴缸、床等家居品类也悉数成为广告拍摄的重要组成部分,缤纷的色彩与浅色的整体环境碰撞出奇妙的视感。"2天来了"、"击穿低价"、"OK GO"、"红星美凯龙"等文字使用各种视错觉手法进行呈现,带给大家超乎寻常的视觉体验,让人恍如跌入一个四次元的神奇空间。

从左至右依次为 鼓手:Dan Konopka/主唱:Damian Kulash/电贝斯:Tim Nordwind /吉他兼键盘:Andy Ross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7/n409902808.shtml report 1855 近日,国际摇滚乐队OKGO首度来到中国,牵手家居行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打造一镜到底及视错觉高品质广告片。该消息一出,即引发各大媒体、自媒体、广告导演现场探班,
(责任编辑:何喜彤) 原标题:OK GO首次来到中国 打造一镜到底视错觉新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