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夜莺”雅尼再创奇迹 北京站音乐会票房售罄

来源:搜狐音乐
雅尼
雅尼


  世界著名作曲家兼演奏家雅尼,在北京国家体育馆的音乐会,已经进入三天倒计时了。新世纪音乐鼻祖的号召力,果真名不虚传。日前,演唱会门票已经销售一空。

  日前,从主办方了解到,自从雅尼来北京开音乐会的消息传出来,就有不少乐迷和粉丝在自媒体渠道争相谈论,希望早日能买到音乐会的门票,近距离感受雅尼及其音乐的魅力。

  当1月21日,雅尼音乐会演出门票在网上开启预售时,更是被乐迷“攻陷”。抢到门票的乐迷,还不放心,纷纷追问什么时候开票,可以领到纸质门票。乐迷想现场聆听雅尼音乐的迫切心理,可见一斑!

  当演出正式开票之后,票房销售更是一路飘红。截止今天,总票房内所有门票已经销售一空。“夜莺”雅尼,再一次用自己的音乐魅力,创造了新的票房奇迹。

  对于此次文章演唱会为何如此火爆,主办方分析说:可能是因为雅尼的音乐,能给人一种轻松感吧!现在的都市人需要这种让人宁静、沉淀的音乐。

  虽然对于北京站票房售罄这事儿,一直忙于在上海排练、演出的雅尼,无暇顾及,但是当3月19日,站在国家体育馆上,听到全场乐迷的欢呼的时候,他一定会非常感动、惊叹——北京会有那么多喜欢他和他的音乐的朋友,愿意聚集在一起,和他共享这场音乐盛宴。

  3月19日,雅尼,我们来了!

  项目名称:2015 雅尼 Yanni 世界巡回音乐会

  北京站

  时间: 2015-03-19

  场馆:国家体育馆

  票价: 280,480,680,880,1080,1280,1380

  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57436566.html

  上海站

  时间: 2015-03-17

  场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 280,480,680,880,1080,1380

  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57609203.html

  广州站

  时间: 2015-03-21

  场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票价: 280,480,680,880,1080,1380

  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57815887.html

  订票电话:4006-228-228(永乐票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7/n409911375.shtml report 1770 雅尼世界著名作曲家兼演奏家雅尼,在北京国家体育馆的音乐会,已经进入三天倒计时了。新世纪音乐鼻祖的号召力,果真名不虚传。日前,演唱会门票已经销售一空。日前,从主办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