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罗云熙《夏未央》火爆 “少年以琛”掀纯爱旋风

来源:搜狐音乐
罗云熙《夏未央》海报曝光
罗云熙《夏未央》海报曝光

  近日,“少年以琛”罗云熙纯爱单曲《夏未央》网络首发,新歌一经推出就立即得到粉丝们的强烈反响和大众的一致好评。首发当日,歌曲在各大网络的点击量如风驰电掣般蹿升,盘踞各大排行榜的前列。其中,#罗云熙夏未央#更成为热门话题,引得大家纷纷跟帖讨论。不仅如此,《夏未央》的真挚动人的旋律已让大家直呼已经在翘首而盼歌曲MV的出炉,可谓是瞬间在华语乐坛掀起一股纯爱旋风。

  《夏未央》这首歌曲是国内资深音乐人宋予宾为罗云熙量身制作,不仅清新的音符流线撩人心弦,而且“如果你的光芒可以落在我胸膛,蝉鸣也会跟着悠扬”、“如果你的目光能投往我的方向,黑暗也会变得明亮”,这两句歌词更让听者感同身受,让人瞬间重温深锁的回忆,触碰你我心底最后一丝防线,引起大家情感世界的共鸣。

  在聊到《夏未央》的情绪诠释时,罗云熙表示:“这首歌就是讲发生在夏天校园里青涩的感情,有点像《何以笙箫默》的情感线路,但不同的是,男女主角的情感线在歌里是相反的。歌词表达了男孩单恋女神的心情,因为单纯,所以更加显得珍贵。”

  据悉,罗云熙这首《夏未央》不仅仅只是单纯的音乐演绎,更是为感恩粉丝而制作,他想通过音乐表达对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的感恩之心,为他们送上一份音乐礼物。值得一提的是,罗云熙在微博中曝光与陈永馨、若风的合影,并称之为“夏未央”三人组,让人不禁对这首MV剧情的展开了无限遐想,期待值暴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8/n409945161.shtml report 2341 罗云熙《夏未央》海报曝光近日,“少年以琛”罗云熙纯爱单曲《夏未央》网络首发,新歌一经推出就立即得到粉丝们的强烈反响和大众的一致好评。首发当日,歌曲在各大网络的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