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佳莹3月21日首攻小巨蛋 演唱会票房售罄

来源:搜狐音乐
 徐佳莹3月21日首攻小巨蛋 演唱会票房售罄


  创作天后徐佳莹3月21日将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日全蚀》台北演唱会即将温暖开唱!在歌迷的热切期盼中,本场演唱会的门票已经售罄!对于首度攻蛋的徐佳莹来说,这个成绩是非常惊人的。她坦言一度不相信事实,以为是同事为了鼓励她而编织的善意的谎言。经过一再确认后,她激动地表示,一定会在演唱会上全力以赴,让歌迷朋友看一场值回票价的演唱会!

  徐佳莹的音乐,对你来说是什么?当我们失温时能找到暖度,当我们失重时可以有所依持,当然,她和她的音乐所包涵的绝非仅止于此。我们喜欢徐佳莹的理由,不只是完美嗓音和动人歌曲,而是她以音乐记下的真实人生,如此贴近又深刻。她对生活的观察之于你我的写照;她以敏锐的触角连系着你我的情绪,我们习惯在徐佳莹的音乐里找到安心与慰藉,那些歌总在无形中涌出正面与勇敢的能量,由周围灌入拥抱我们,亲抚每一个人的伤痕。

  有时我们看待她是一颗温暖的太阳,高挂天空光芒四射;有时我们想像她如一轮明月,皎洁细腻,散发澄澈的柔光。聆听她的歌,是种疗癒的过程,情绪得以在这疗程裡无止地释放再无尽地填满,而她音乐所带来的感受,也是一种不著痕迹的渗透,无声无息,缓慢静谧的往你心裡蔓延,并在心的缺口上填补停驻。在失重漂流的年代,徐佳莹用音乐留下渗透于心的感动,述尽我们寻找出口的心路历程。

  3月21日徐佳莹将举办首场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演唱会以天文现象《日全蚀》定名,日全蚀意指当太阳光球完全被月亮遮住,原本明亮的太阳圆盘被黑色的月球阴影遮盖的星象。若以日全蚀来隐喻人生风景,途中行经的生命光彩与幽暗,有如日全蚀的过程,我们的生活既不存在永远的明亮,当然也不会有持续的黑暗。

  徐佳莹在创作过程中也有经历生命中的晦暗不明,但她感谢这光芒遮蔽的霎那,“当我进入黑暗期,才是诚实面对自己最好的时机。”当我们困顿,当我们疑惑,当我们让狡猾的自己一再挑拨那些理智,没入黑暗后,如何在这深不见底的黑裡找到另一个自己,并从这暗里寻光而出,而徐佳莹将这些历经转折谱出一首首那道指引我们的光,因为理解所以贴切,因为贴切所以感动,如同她曾说:“我要把握你们还喜欢我的时候,发挥最大的正面感染力!”

  徐佳莹说:“我心中的演唱会就是一个无形中能给彼此集体疗伤的大型分享聚会”。并期望将这股正面能量感染大家。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日全蚀,有灿烂的光芒,也有会有沉重的黑影,两相交叠,才能成就生命丰富多变的非凡意义。

  徐佳莹看待这场演唱会,谨慎心态等同于酝酿一张全新专辑,战战兢兢卯足全力。《日全蚀》演唱会由知名音乐制作人陈建骐担任音乐总监,全力策划精彩曲目与视觉内容,期望给予众人耳目一新的音乐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9/n409999589.shtml report 1655 徐佳莹3月21日首攻小巨蛋演唱会票房售罄创作天后徐佳莹3月21日将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日全蚀》台北演唱会即将温暖开唱!在歌迷的热切期盼中,本场演唱会的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