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翔出席明星公民颁奖盛典 唱响“陪伴”主题

来源:搜狐音乐
陈翔出席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
陈翔出席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


  昨晚(3月18日),陈翔受邀出席由《南都娱乐周刊》发起的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与赵薇陈学冬、应采儿、陈小春尚雯婕佟丽娅秦岚、袁姗姗、陈楚生等演艺界明星以及百位媒体朋友们一起见证年度“明星公民”齐聚的盛典。

  活动当天,陈翔身着深色系条纹西装亮相红毯,型男look帅气指数爆表。主持人问及“带父母旅行”一事,陈翔表示:由于工作的原因平常都没什么时间陪父母,也没有和父母一起出去玩过,这次通过带父母旅行我也有了更深的体会,陪伴是我们对父母最温馨最淳朴的爱。

  当晚,陈翔作为开场嘉宾深情演唱了《问妈妈好吗》,唱响本届盛典主题“陪伴,让家更温暖”,现场引发强烈的共鸣感。鉴于当下失陪现象日益严重,本届明星公民主题定为“陪伴,让家更温暖”。陈翔也发起倡议:无论从事什么工作、无论工作有多忙碌,也要抽出时间关心爱护家人,不要忘了家人陪伴的重要意义。除此之外,他也在现场号召全民参与公益,汇小流于江海,与所有人一起用公益的方式解决社会问题。

  唱而优则演的陈翔近期在多部热播影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演技与口碑取得了双丰收。据悉,陈翔近期将会拍摄一部新的影视作品,敬请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9/n410001172.shtml report 1711 陈翔出席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昨晚(3月18日),陈翔受邀出席由《南都娱乐周刊》发起的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与赵薇、陈学冬、应采儿、陈小春、尚雯婕、佟丽娅、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