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天才孙维祎单曲《梦想万岁》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童星歌手孙维祎最新励志单曲《梦想万岁》蓄势待发,即将带你扬帆起航,追求梦想的国度与力量。轻快动人的旋律,感情充沛的歌词,必将打动大家心扉,重启梦的励志篇章。

  “走到世界尽头望一望 要冲破时光险阻 登上地球最高的地方 喊一声 hooray 梦想”,如此慷慨大方的歌词唱出孙维祎敢想敢梦的大将风范,动听的旋律为这支追梦歌曲增添温暖的色彩。而孙维祎稚嫩却不失坚定的嗓音更成为整首歌曲中的点睛之笔,表现出对未来的期望和将梦想进行到底的信心。

 

 


  孙维祎凭借精湛的唱功和天籁般的歌声成为知名音乐制作人力推的潜力新秀之一,并获其亲自为单曲填词谱曲。这支真正属于自己的单曲,是给予孙维祎梦想的礼物和惊喜,鼓励他能够一如既往追求梦想。

  梦想之路,永不止步。在追逐梦想的旅途中,或许会遭遇阻碍,或许会经历风浪,但我们相信凭借孙维祎对音乐的天赋和热情,必定能走出属于自己的音乐之路。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首《梦想万岁》的上线,享受这首单曲带来的感情冲击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9/n410016129.shtml report 2053 童星歌手孙维祎最新励志单曲《梦想万岁》蓄势待发,即将带你扬帆起航,追求梦想的国度与力量。轻快动人的旋律,感情充沛的歌词,必将打动大家心扉,重启梦的励志篇章。“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