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杭盖玩转音乐节目 登《我是歌手》助阵谭维维

来源:搜狐音乐
谭维维与杭盖乐队
谭维维与杭盖乐队


  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我是歌手3》突围赛中,除了还留在舞台上的3位首发歌手外,其余9位歌手全部重新登上舞台参加突围赛,而此次突围也决定了究竟哪4位歌手可以进入最终的总决赛之列,各位歌手也是拿出看家本领,竞争这最后的席位。

  在上一期最终淘汰的谭维维,此轮突围赛也是牟足全力备战,不仅选择了对自己意义深刻的《乌兰巴托之夜》,还请来刚刚获得《中国好歌曲》冠军的杭盖乐队助阵舞台。在被问及为何会选择这首歌与杭盖乐队合作时,谭维维表示《乌兰巴托之夜》这首歌本来是纪念自己的父亲而作,杭盖乐队的加入,独特的呼麦和高亢悠远的蒙古长调常常使谭维维觉得自己是在与已离世的父亲对话一般,在彩排现场谭维维甚至一度泣不成声,情绪不能自已,无法继续演唱。

  而值得注意的是,算上《我是歌手3》,这已经是杭盖也对近几个月来第三次登上音乐类节目。从年初央视1套的《梦想星搭档》,到央视3套《中国好歌曲》,再到本周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3》,在国外各大音乐节已名声大噪的并在国内独立音乐圈内收到追捧的杭盖乐队,突然成为了各大电视音乐节目的常客,无论是作为参赛选手还是演出嘉宾,杭盖乐队独特的音乐风格都为这些音乐节目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带来一股席卷城市的草原之风。自己的音乐作品能被更多的人听到,这也是杭盖乐队决定参加这些电视节目的初衷。

  据悉,杭盖乐队也将会出席3月25日在深圳举行的某音乐盛典,与吉克隽逸合作演出《酒歌》,并在27日北京愚公移山举办自己的专场演出“今夜我仍在德令哈”,预售票在3小时内便抢购一空。杭盖乐队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亲临现场来感受自己的音乐,而不只是停留在电视节目之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0/n410053925.shtml report 1307 谭维维与杭盖乐队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我是歌手3》突围赛中,除了还留在舞台上的3位首发歌手外,其余9位歌手全部重新登上舞台参加突围赛,而此次突围也决定了究竟哪4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