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罗云熙曝光“夏未央”合影 世界冠军跨界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国民学长”罗云熙
“国民学长”罗云熙

若风和罗云煕合影
若风和罗云煕合影

  近日,“少年以琛”全新纯爱单曲《夏未央》上线以后不仅立即得到广大媒体和粉丝们的亲睐,大获好评,更是成为各大平台的热门话题。粉丝们看到他日前曝光的与陈永馨、禹景曦“若风”的“夏未央”三人组照片时,纷纷表示已经在翘首期待《夏未央》MV的问世。其中,“若风”和罗云熙的首次跨界合作也成为最大亮点之一。

  电竞界的一哥“若风” 跨界助阵《夏未央》

  对于当下的年轻人而言,如果不知道电竞,那很快会被人说“你out了”。如果你知道电竞,你不知道若风的话,那只能说:“DUANG~DUANG~DUANG~”。

  禹景曦,昵称“若风”、“若风巫师”、“龙怨天”、“掌门”等。作为前中国英雄联盟职业战队WE的队长,曾率队获得LPL5的冠军,在2012年率队连获十冠,成为中国第一个在国际大赛上获得英雄联盟冠军的主力成员。目前从事解说工作,凭借其独特的领袖气质,在电竞圈拥有庞大的知名度和号召力。不仅如此,他与娱乐圈也颇有渊源,曾经邀请到娱乐圈诸多大牌明星和他一起打直播比赛,其中包括陈赫和angelababy等人,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这次他与以往不同,是拍摄罗云熙的MV,算是若风的演艺处女秀,他在接受媒体的采访中透漏:此次他在MV当中是饰演罗云熙的舍友,性格内向,他们同时喜欢一个女生,其中的感情相当纠结。提及和罗云熙的友谊时,他更是大赞罗云熙不仅在唱歌和拍戏领域非常专业,玩游戏也是他认识的艺人当中玩的最棒的。

  据说罗云熙的游戏技术在朋友圈子里众所周知的,最擅长的就是用发条(机械木偶-奥莉安娜)。他曾经说:其实没有最厉害的英雄,只有最好的玩家,游戏也让他学了不少东西,更是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更幽默的表示,将来有机会也会考虑当比赛解说,这些战术讲解对我来说没什么问题,大家在游戏里面有不懂的也可以在微博上咨询他。如此唱演优佳,帅气阳光,又风趣幽默的他,让人如何不爱。

  娱乐圈和电竞圈CP 引发网友无限遐想

  据悉,罗云熙在生活中钟情于玩“英雄联盟”,疯狂追过“英雄联盟”的明星赛,追溯他与“英雄联盟”中国区的队长若风——禹景曦的相识,是在由《英雄联盟》(简称:LOL)主办的2013全明星赛(ALL-STAR)上,当时比赛之后,罗云熙如同一个可爱的小粉丝一般找若风签名,后来并互换了微信,从此两人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有道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好友用在刀刃上”,于是,若风也被罗云熙邀请参与到《夏未央》的MV的拍摄中。

  若风不仅颜值、心智、情商都颇高,在演绎上也是出类拔萃。怪不得罗云熙曝光与“若风”的合影时,幽默的对他调侃道:“你应该是电竞圈最会演的吧”。这所有的种种,更是引起了大家对《夏未央》这首纯爱歌曲的无限遐想,他们将是如何的CP出现呢?MV中是不是会穿插电竞的画面呢?

  总之,罗云熙和若风的这次合作,势必能够在彼此的粉丝群和玩家人群中引起更为广泛和深刻的共鸣,成为娱乐圈和电竞圈跨界合作的经典,也将成为华语歌坛的又一经典,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0/n410058076.shtml report 3524 “国民学长”罗云熙若风和罗云煕合影近日,“少年以琛”全新纯爱单曲《夏未央》上线以后不仅立即得到广大媒体和粉丝们的亲睐,大获好评,更是成为各大平台的热门话题。粉丝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