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零点乐队重组后开启全国巡演 第二站回内蒙家乡

来源:搜狐娱乐
零点乐队新主唱 

零点乐队吉他手 


  搜狐娱乐讯 21日下午,零点乐队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们将开始“爱从零开始”2015全国巡回演唱会。现场零点让到场来宾先听为快,一连演唱多首经典歌曲;虽然几个主要成员现在都已是叔叔辈,但LIVE实力仍不可小觑。去年零点乐队重组,80后妹子Sara加入成为鼓手,整个军团年龄段横跨60、70、80代,别有趣味,妹子受访时表示,其实大叔们平常都十分照顾她。据了解,本次巡回以“爱”为主题,不仅会带歌迷重温旧时摇滚梦,还将展现零点的新组合新气象。

  从1989年至今,成军二十余载的零点乐队,以七张专辑、众多冠军金曲的成绩叱咤华语歌坛,更曾经以300万专辑销量创作过乐坛记录,留下《爱不爱我》《别误会》《相信自己》等多首经典歌曲。去年零点乐队重组,乐队成员有了新旧交替,由吉他手李瑛(大毛)、键盘手朝洛蒙、主唱薛晓光(老五)、鼓手段丝梨(SARA)及贝斯手杨海东组成,在成员结构上横跨60、70、80几个不同世代,成了典型萌叔辣妹的组合。

  在3月2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零点乐队献唱《相信自己》《爱不爱我》等多首歌曲,以此揭开“爱从零开始”2015全国巡回演唱会大幕。据了解,本次巡演第二站将回到零点乐队家乡内蒙,对此成员表示,内蒙站意义非常,可以说是主场作战,也带着不一样的情怀,他们将竭尽全力为歌迷献上精彩的演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2/n410122835.shtml report 1462 零点乐队新主唱 零点乐队吉他手 搜狐娱乐讯21日下午,零点乐队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们将开始“爱从零开始”2015全国巡回演唱会。现场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