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费玉清演唱会定档五月 来京再会“老情人”

来源:搜狐音乐
 费玉清演唱会定档五月 来京再会"老情人"


  5月16日,"抒情歌王"费玉清将再一次踏上首都北京的舞台与歌迷相见。自2004年费玉清首次来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已经连续九年举办个人演唱会,非但没有引起审美疲劳,反而与北京歌迷建立起如“老情人”般的情感纽带,历久弥新。

  一个歌手能够年年在此举办演唱会,年年热卖,可算得上一个“奇迹”。此次演唱会原本应在去年年底与歌迷见面,续写十年神话,却因开唱前夕小哥抵京后突染喉疾,无法呈现出演唱会最佳状态,而不得不与北京的舞台惜别一年。费玉清当时亲笔书信致歉,延期至今年五月,这也成为去年北京歌迷的一大憾事,同时也对这场迟来的会面更加期待。

  今年5月16日,费玉清再一次踏上首都体育馆,用完美诠释过无数好歌的清澈嗓音,与歌迷相约。不过,今年小哥特意交代主办方,一定要淡化自己连续多少年开唱的概念,一切以新人的姿态重新再来,因为只有这种“新人”的态度,才能更好地全心歌唱。

  对于音乐,费玉清可以用“痴迷”二字来形容,他最爱做的,就是在流行音乐以及中国民歌的曲库中搜罗适合自己的歌曲。近些年的内地演唱会中,他都会率先推出民歌或内地流行歌曲的翻唱新作,从《军港之夜》、《洪湖水浪打浪》再到《十送红军》、《难忘今宵》、《十五的月亮》等,这些经典好歌经他娓娓唱来,均呈现出独特的“费式魅力”,每每让歌迷耳目一新。作为一个有点岁数的歌手,费玉清追赶时代脚步的精神和热情是不减当年的。除了经典老歌,每次登台,费玉清都会精心挑选一些翻唱曲目,他说不能冷落那些陪长辈来的观众,颇为面面俱到。由于新歌太多,费玉清老派地不用提词机,而是做了很多“小抄”拿在手上。

  费玉清凭借他清澈悠长的嗓音,婉转细腻的感情,完美诠释过无数的好歌。无论是影视剧主题曲、流行音乐、怀旧老歌还是民歌小调,凡是歌曲所要表达的情怀,费玉清均能巧妙地传达出来。也因如此,这样一副独特的歌喉,经历过几个流行音乐风潮的更迭,仍能在乐坛之中屹立不摇。

  费玉清2015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5月16日19:30

  演出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

  内场:1227元,980元

  看台:780元,580元,380元,280元

  套票: 900元(580元×2张)

  抢票热线:4007005145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3/n410155777.shtml report 1615 费玉清演唱会定档五月来京再会"老情人"5月16日,"抒情歌王"费玉清将再一次踏上首都北京的舞台与歌迷相见。自2004年费玉清首次来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已经连续九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