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66期:邓紫棋再胜张靓颖 选秀歌手霸榜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第166期榜单
新声榜第166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春天万户复苏,进击的新歌也如这喜人的长势再创佳绩,本周榜单共计杀入了四首新歌。且说上周榜单的最大看点,就是邓紫棋和张靓颖张杰的第三周的鏖战,战况如何今日就为你隆重揭晓 !Duang!邓紫棋《多远都要在一起》不负众望继续占据榜单的最高点,屈居第二的张杰、张靓颖《燕归巢》赶超不上只能干生怨气。最近再次被曝耍大牌的邓小姐火气之旺令人嫉妒,不过张女神上周缺席我歌突围赛,据说潜心赴外研究新专辑令人不解,水涨船高、有起有落众人拜高踩低也属常见。江映蓉《再多一天》新歌空降季军第三名,上周推荐新歌中最大亮点便是选秀三姐妹同剧插曲PK,这首取得了最佳的名次令其冠军的称号名副其实。

  宋冬野《万物生长》原地踏步排名第四,本周榜单十席位置中有八首为选秀歌手所占据,独立小众歌手冬野桑还能挤占其中靠前的位置难能可贵,希望李玉导演的新电影也能卖座;洪辰《等你的时候 我像个傻瓜》小胜黄英《让我爱你》,分别排名第五、第六,选秀要人气炒高离不开PK,下周谁赢我们再瞧;汪小敏《被寂寞加为朋友》下降四位来到了第七,看来受春天热恋的气流所影响,寂寞感伤的歌曲不再受到追捧;牛奶咖啡《何必怀念》新歌入榜排名第八,极具传唱度的歌词和旋律没有让它取得更好的成绩估计也是与当下的时节有关联吧;于湉《有一种力量叫做傻瓜》本周虽跌到了第九名,但入榜十三周的勋章熠熠生辉,生命力顽强的傻瓜坚决不要放松一丝气力;陈翔《洄游》本周排名第十,选秀战场离不开“你走我留”的选择,下周要在榜单继续停留需要继续努力了!

  本周新声榜选秀歌手的厮杀刀光剑影血流成河,此刻不妨放松下心情,为你推荐五首口味不太相同的新歌。HUSH去掉了团体的感叹号单飞后立马开起了个人演唱会,此番重新演绎其为孙燕姿创作的《克卜勒》由五月天玛莎担任制作人,作为当晚演出的特别限定也是大TIE天后为其演唱会吸引人气;TFBOYS《宠爱》接棒上周落榜歌曲《信仰之名》继续比赛,延续其阳光、青春、正能量的标签,作为回馈歌迷的感恩歌曲想必能得到众多粉丝的强力支持吧;陈冰《与星共舞》为其参加真人秀的同名主题曲,两岸三地知名音乐人联袂打造的的舞曲朗朗上口又极具感染力,令人忍不住随音乐而舞动;曲婉婷助力新人张峡浩在其专辑中合作了《One Day》中英文两个版本,不同于英文版不插电编配的神秘独特,中文版由著名词人易家扬操刀重新编曲使其具有了流行的潜质;塘主张翰在《新少年四大名捕》中继续上演霸道捕头不够,还在片头曲《风中英雄》中大展歌喉用声音霸占你,如果你被其英雄气概所震倒就赶紧跪下投票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4/n410217846.shtml report 2088 新声榜第166期榜单搜狐娱乐讯(文/沉城)春天万户复苏,进击的新歌也如这喜人的长势再创佳绩,本周榜单共计杀入了四首新歌。且说上周榜单的最大看点,就是邓紫棋和张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