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疑似情书曝光引网友围观 余枫为情休学回国?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甄俊
疑似情书曝光引网友围观 余枫为情休学回国?
疑似情书曝光引网友围观 余枫为情休学回国?


  去年年底,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热播,令钟汉良饰演的“何以琛”成为众多女性观众心目中的最佳男友,“亿年修得何以琛”也成为了社交网站的大热话题。那么现实生活中到底有没有何以琛这样的痴情种子存在呢?

  近日,一封由知名博主“某某某”曝光了一份疑似“好声音”余枫的电子情书,引起了网友们的八卦大讨论,由于情书中的一些细节和电视剧情“神同步”,八卦的网友们已经迫不及待点赞余枫就是现实版的何以琛了!

  博主爆料:余枫休学是为追女友

  近日,知名博主“某某某”在个人微博上贴出一封电子邮件,并称该邮件为去年“好声音”季军余枫写给女友的。该博主还根据邮件中透露的一些线索推测称,余枫3年前休学回国给家里人的理由是为了追求音乐梦想,而实际上很可能另有隐情——他那次半途休学回国应该是回来追女友的!

  记者获悉,余枫从小就是乖乖仔,高三时听从父母之命去国外留学念金融,申请到的大学——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也是美国的一流名校。然而,他却在一年多后毅然决然办理了休学手续,回国参加各类选秀比赛,表示要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为此家人还一度不谅解,造成了不小的冲突。

  不过在这封疑似余枫写给女友的电子邮件里,却透露了一个意外的信息,原来在2012年的时候,余枫女友的家中不知出了什么意外,两人又闹分手,之后女友就回国不知所终了,当时余枫不仅把自己的钱都打到了女友卡上,半年后还突然中断学业回国,他很可能就是为了寻找女友!

  网友分析:没钱了才回国谋出路

  这封邮件中的细节曝光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八卦猜测:“女友突然失踪,男主说要等女友什么的,为什么感觉剧情这么令人熟悉?”、“这不是《何以笙箫默》中的情节吗?刚吵完架,女友就家里出事闹失踪,不过电视剧里是失踪出国,这里变成了失踪跑回国……”

  还有网友脑洞大开,分析余枫回国后参加《中国好声音》等选秀比赛,不正像《何以笙箫默》中的男主何以琛那样,“如果我无法找到你,我会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看到。”更有网友进一步推测,这个女友很可能是江浙人,因为余枫回国后就跑去酒吧驻唱了,还参加了“宁波好声音”等比赛。

  邮件中还提及,为了帮助失踪的女友完成学业,余枫给女友卡里打了一笔钱,并称这是自己能拿出来的所有。网友们根据这一点推测当时余枫办休学,很可能是把自己的学费生活费等都给女友了,因此没办法在国外生活下去,才回国另谋出路的。

  记者追踪:余妈妈确认女友存在

  不过,这封邮件是否真的出自余枫本人之手还有待商榷。记者辗转联系上爆料者“某某某”博主,他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是真是假,只是有粉丝私信给他的,至于这封邮件从何而来,他也不知详情。

  随后,记者还联系上了余枫身边的工作人员,对方称自己还没有看过这封邮件,所以暂时不方便回复。至于余枫在美国是否曾有女友他也不清楚,因为这些属于艺人的私生活,公司一般不会过问。不过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会帮记者向余枫本人求证此事,但截至昨晚发稿前尚未有回复。

  记者还查阅了之前余枫的相关采访报道,发现余妈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余枫在美国时确实有交往过女友,“(女朋友)在美国是有的,现在是什么状况就说不清楚了。枫枫一直还是蛮逗小姑娘喜欢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4/n410222789.shtml report 2101 疑似情书曝光引网友围观余枫为情休学回国?去年年底,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热播,令钟汉良饰演的“何以琛”成为众多女性观众心目中的最佳男友,“亿年修得何以琛”也成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