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州2015怪兽朋克音乐节 游玩全攻略

来源:搜狐音乐
怪兽朋克音乐节海报
怪兽朋克音乐节海报

演出场地
演出场地

  搜狐娱乐讯 今年春天,躁翻一座城。

  2015怪兽朋克音乐节4月4日太湖迷笛营(原格林乡村公园)正式启动。

  一场不仅仅是朋克们的狂欢

  你是否想在这个短暂的假期里享受全身心的放松,如果你除了是个朋克外还是个吃货,街拍狂,潮人,爱酒,极限运动爱好者,如果你担心一个音乐节无法满足你全方位的爱好,请放心,这个清明,你的吃喝玩乐被我们承包了!

  此次音乐节除了是以朋克类摇滚乐为主外,还会在音乐节现场举行极限运动挑战赛、创意集市、涂鸦墙、美食街等活动。 在这场盛宴里,我们将满足你的精神,满足你的五官,满足你所有饥渴着的内脏!

演出场地
演出场地
美女如云
美女如云

  不用担心没有伙伴的瓶盖之约

  谁说只有在大理,丽江那些暧昧的城市和人群中才会有令人心痒的艳遇?在这个充满了年轻和热血的地方,我们依旧有美丽的姑娘和难以名状的荷尔蒙。不要停止你的渴望,因为我们即将实现它!

  需要照顾或求约的姑娘们将在空酒杯底下写上自己的方位和需求。买酒得到相应杯子的幸运儿就可以看到底下的留言去帮助。

碰碰车
碰碰车

  疯狂场内碰碰车显车技

  在躁动的音乐下毫无顾忌的pogo很过瘾吧,现在来看看你躲人的功夫怎么样!

  车尾绑气球做分组赛。获胜和失败的都有相对应的奖惩。少年们,大显你们的车技吧!

音乐与美酒不可辜负
音乐与美酒不可辜负

  音乐与美酒不可辜负

  音乐节怎么能少了酒!好的。那我们能不能比个赛?

  一人一瓶,倒杯子里还是对瓶干随意,速度快者获胜!

  奖品丰厚暂时保密!期待嘛?有音乐听有美酒喝,算不算人生一大幸事?

奇装异服街拍达人的天堂
奇装异服街拍达人的天堂

  奇装异服街拍达人的天堂

  穿怪兽装免票!

  奇装异服作为音乐节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当然不容亏待。

  我们有迷笛专业摄影师在现场发现你!如果你够美够独特。那么就有可能成为摄影师的目标。请把微博告诉来找你拍照的摄影师,我们之后会出片艾特你!有可能幸运的你会成为音乐节的形象大使!

  公园内高大上的公共设施和音乐节的背景烘托一定会为你的美照加分添彩!

创意集市
创意集市

  听说过烧CD么

  听说过么?据说烧那种刻录失败的旧CD会出泡泡耶。

  那么我们来吹泡泡比赛吧!吹出来又长又大的泡泡者获胜有神秘奖品等你来拿!输掉的罚喝酒啊!

  创意及朋克市集

  创意市集:网罗各地年轻艺术家带来的各种限量制品。朋克市集:朋克古着、饰品、当所有的朋克元素汇集在这里,一定会让所有人耳目一新。

  COME ON!

  赶紧和你的伙伴约起来吧!

  不要担心江南的温柔安静,相约小伙伴,来一场音乐和游戏的盛宴。

  2015苏州怪兽朋克音乐节,等你来躁!

  时间:2015.4.4 10:00-23:00

  地点:苏州格林乡村公园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七都镇庙港大桥北(近北依东太湖)

  乐童预售:https://www.musikid.com/tour/506

  有演出预售:https://youyanchu.com/show/13535

  豆瓣同城活动:https://www.douban.com/event/23830760/?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4/n410236108.shtml report 4733 怪兽朋克音乐节海报演出场地搜狐娱乐讯今年春天,躁翻一座城。2015怪兽朋克音乐节4月4日太湖迷笛营(原格林乡村公园)正式启动。一场不仅仅是朋克们的狂欢你是否想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