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陶喆旗下新人袭来 岳定辉张飞宇与关诗敏相谈欢

来源:搜狐音乐
张飞宇、关诗敏、岳定辉
张飞宇、关诗敏、岳定辉

  近日,陶喆“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回演唱会升级版于上海落下帷幕。走过两年时光的个唱将经典歌曲重新编曲串联全场,也透过场景、乐手人物造型的变化让大家更了解陶喆的音乐世界。而陶喆的娱乐公司伟大文化旗下的艺人也全体出席,小天后关诗敏和新人岳定辉、张飞宇现身献唱。

  个唱上,张飞宇和岳定辉担任表演嘉宾,为观众们热力献唱。在个唱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身为小师妹的张飞宇被问及看到师姐小小年纪却获得如此成绩,自己会不会感觉压力很大的时候,张飞宇表示:“从结束比赛到获得肯定签约成为陶喆老师的旗下艺人,感到很开心,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向师姐学习。”而年仅19岁便被称呼为“师姐”的关诗敏大方表示很欣赏岳定辉和张飞宇的舞台掌控力。关诗敏笑言自己是年纪最小的师姐。

张飞宇、关诗敏
张飞宇、关诗敏


  而最近岳定辉和张飞宇变成了彻底的“空中飞人”。谈到接下来的打算,张飞宇表示进一步提高演唱技巧是自己的首要任务,他也在和公司进行沟通,是否在宣传期暂告一段落之后,能安排自己去进修一段时间,有了师姐小关这样一个榜样在眼前,自己只有加倍努力,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不容小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4/n410236284.shtml report 1353 张飞宇、关诗敏、岳定辉近日,陶喆“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回演唱会升级版于上海落下帷幕。走过两年时光的个唱将经典歌曲重新编曲串联全场,也透过场景、乐手人物造型的变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