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代言发布会变白马王子 时尚度广受认可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签约成为代言人
平安签约成为代言人

  搜狐娱乐讯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歌手平安迎来了2015年首个重磅代言,日前更亲临广州出席该家居品牌的签约新闻发布会。当日平安特意选择以白衣白裤搭配浅蓝色衬衫,简约而时尚,俨然一位白马王子,在场人士狠狠被惊艳了一把,歌迷们更是集体犯起了花痴。

  平安表示,自己一直在参与环保公益活动,此次也希望能够借代言之机推广绿色家居的概念。该品牌高层则直言,之所以选择平安为形象代言人,除了看中其在国内巨大而广泛的影响力外,平安个性鲜明的时尚视野也是吸引他们的重要因素。一直以来,平安似乎更多的被冠以“主流歌手”的标签,而人们对主流歌手的认知往往存在误区和偏差——充分认可其专业素养的同时,却往往忽略了时尚和商业价值这一块。其实不然,平安形象多变、可塑性又强,颇受时尚圈和品牌商的青睐。

  广州街头,平安代言的1000平米巨型广告牌高高矗立在商圈建筑外墙之上,格外醒目,平安不忘在微博调侃:“在广州街头偶遇1000平方米的我,好给力。接下来全国各地街头如果遇到这样的我,不要紧张惊慌,请微笑say hi!”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4/n410237387.shtml report 963 平安签约成为代言人搜狐娱乐讯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歌手平安迎来了2015年首个重磅代言,日前更亲临广州出席该家居品牌的签约新闻发布会。当日平安特意选择以白衣白裤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