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想红就找Pitbull合作 世界杯主题曲将唱响北京

来源:搜狐音乐
想红就找Pitbull合作 世界杯主题曲将唱响北京 

想红就找Pitbull合作 世界杯主题曲将唱响北京 

  被歌迷爱称为“世界先生”的美国嘻哈巨星Pitbull(皮普保罗)将于今年再度来到北京,于4月1日在万事达中心火热开唱,为北京歌迷带来横扫全球的热门说唱金曲以及整晚停不下来的潮流律动。Pitbull(皮普保罗)的拉丁血统赋予了他天生的热情韵律,而无与伦比的创作才华更令他叱咤欧美歌坛,获得无数天王天后的推崇和青睐。不论是R&B巨星Ne-Yo、Usher,拉丁型男Enrique Iglesias或是钱妞Ke$ha、狼女Shakira、天后Jennifer Lopez与Christina Aguilera都争相与他合作。而值得注意的是,只要与Pitbull合作的单曲均毫无例地连霸各大音乐榜单,席卷全球流行音乐市场,不夸张地说,Pitbull就是有这样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他的音乐可谓从迈阿密海滩一直红到北京工体。在欧美乐坛中甚至出现这样一个规则定律——歌想红,就找Pitbull合作!

  欧美大牌争相合作,瑞奇马丁加入合作阵营,两届世界杯主题曲歌星聚首

  如果最近刚刚接触到Pitbull(皮普保罗)音乐的人可能是缘于近期红遍全球的热门歌曲《Timber》。这首歌曲是Pitbull(皮普保罗)与钱妞Ke$ha的合作曲目,在发布后迅速火热攀升,席卷各大夜店舞池及全球广播调频,并在Billboard榜单上一举超越了艾米纳姆(Eminem)与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单曲。追溯Pitbull的音乐合作历史,在2011年,他就与Ne-Yo, Afrojack和Nayer合作了《Give Me Everything》,并在公告牌中攀升到榜首位置,同时获得英国、加拿大等世界多地力排行榜冠军,被众多夜店Party Animal们誉为“夜店神曲”。而2013年Pitbull(皮普保罗)与美国流行天后Christina Aguilera合作了《Feel This Moment》,该单曲一经发布,迅速横扫全球,成为年度新一代洗脑神曲。这首歌也被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挑选为当年推广主题曲。

  近期,1998年法国世界杯主题曲《The Cup of Life》演唱者,拉丁巨星瑞奇马丁Ricky Martin也加入了“金曲合作阵营”,找到了Pitbull(皮普保罗)并合作单曲《Mr. Put it Down》,同为拉丁歌星,分别演唱了1998年法国世界杯及2014年巴西世界杯主题金曲。一位唱,一位说,热辣节奏指数爆表,相信势必会在初夏刮起全新一轮的拉丁金曲热潮,成为各国电台与夜店DJ的不二选择。

  巴西“世界杯”主题曲将首次唱响北京现场

  提到Pitbull(皮普保罗)在中国家喻户晓的一首大热金曲,非他与拉丁电臀女王Jennifer Lopez以及巴西歌星Claudia Leitte共同演唱的2014巴西世界杯的官方主题曲《We are one》莫属。这首单曲借助世界杯之势,一夜间红遍全球,也帮助Pitbull走上更大的世界舞台。在4月1日的北京演唱会现场,Pitbull(皮普保罗)将首次在中国演绎这首节奏动感十足的世界杯主题歌。当欢快的前奏响起,全场观众势必会被唤起2014年的盛夏的世界杯回忆,无数潮男辣女也将在Pitbull的歌曲中热舞整晚。Pibull表示,他希望北京歌迷能够站起来与他共舞,成为整场演出的一部分。这将不仅仅是一场演唱会,他将把演唱会变为全北京狂欢的派对现场。

  演出名称:PITBULL 2015世界巡演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5年4月1日晚20:00

  演出地点:北京万事达中心

  演出票价:场地1680看台1080/880/580/380

  售票电话:010-84094766 4006103721 4006228228‍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5/n410274721.shtml report 2538 想红就找Pitbull合作世界杯主题曲将唱响北京想红就找Pitbull合作世界杯主题曲将唱响北京被歌迷爱称为“世界先生”的美国嘻哈巨星Pitbull(皮普保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