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铮亮献唱光荣绽放 青年作曲家声乐作品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王铮亮深情演唱
王铮亮深情演唱

王铮亮深情演唱
王铮亮深情演唱

王铮亮深情演唱
王铮亮深情演唱

  搜狐娱乐讯 24日,王铮亮受邀参加由央视“光荣绽放”主办的十大青年作曲家声乐作品音乐会,身着SENS高级定制西装帅气亮相现场。有着“神曲之王”称号的王铮亮近年来“神曲”不断,当天献唱经典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以及最新歌曲《最远的距离》,令现场观众一片沉醉。

  继经典温情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后,王铮亮再次联合董冬冬、陈曦夫妇于今年2月推出了全新催泪力作《最远的距离》,王铮亮表示,希望通过这首歌呼吁所有人适时“放下手机,拉近与家人之间的距离”,并通过自己的歌声向大家传递正能量。

  据悉,央视《光荣绽放——十大青年作曲家声乐作品音乐会》节目将于5月中旬CCTV-15播出,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5/n410288348.shtml report 1560 王铮亮深情演唱王铮亮深情演唱王铮亮深情演唱搜狐娱乐讯24日,王铮亮受邀参加由央视“光荣绽放”主办的十大青年作曲家声乐作品音乐会,身着SENS高级定制西装帅气亮相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