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情歌王子张信哲6月东莞开唱 最高票价880元

来源:搜狐音乐
情歌王子张信哲
情歌王子张信哲

张信哲东莞演唱会海报
张信哲东莞演唱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亚洲情歌王子张信哲迎来了48岁生日,全国各地的歌迷纷纷祝贺他生日快乐,大爱张信哲,同时祝贺2014-2015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圆满成功。据了解,3月26日,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南宁站正式开票,最高票价1280元,最低票价280元。无独有偶,中国祥宇文化集团也在今天宣布确定主办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东莞站,于6月6日唱响东莞新篮球中心。最让广大歌迷朋友惊讶的是,张信哲东莞演唱会的票价为880元、680元、480元和380元的4个档位,确是实惠,引来“哲粉”围观,纷纷询问预售票时间。

  主办方表示,祥宇公司以“祥宇出品•必属精品”为文化演出的宗旨,以“致敬经典•与巨星同行”为2015年演出主题,致力打造东莞、南宁为巡演基地,培育常态化和理性的消费市场,启动“祥宇公益”和“祥宇商盟”两个子品牌,将赞助商的资金回馈给广大观众,票价才能是最低最惠民的,普罗大众,人人消费得起,乐意消费。此外,祥宇公司的每一场演唱会都坚持“三不原则”——不降价、不打折、不赠票,但承诺保证演唱会的高品质高规格。

  据了解,3月28日,祥宇文化主办的“左麟右李”十周年中国巡回金曲演唱会东莞站将在东莞新篮球中心温情开唱,一举夺得东莞演唱会史上的票房冠军,门票“一票难求”,必定座无虚席。同时,将于5月2日在广西体育中心举办2015“左麟右李”南宁演唱会,这是谭咏麟、李克勤第三次来到南宁开唱,老朋友归来,票房自是不用担心。

  对于台湾情歌王子张信哲,有人说“你的时代是青春的回忆”,有人说“潮流瞬息万变,情歌王子已不再风靡”。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爱就一个字》、《过火》、《爱如潮水》、《从开始到现在》•••他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经典,太多的情歌故事。2015年6月6日,张信哲唱响东莞新篮球中心,作为首次来到东莞开个人演唱会,加上如此惠民票价,必是备受期待。一首首的经典情歌,传达着“爱”的历久弥新和生生不息,用爱情世界里时间和空间的“光年”完美呈现了时空穿越也不舍宿命爱情的执着。6月6日,张信哲与您相约东莞,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6/n410370386.shtml report 1856 情歌王子张信哲张信哲东莞演唱会海报搜狐娱乐讯3月26日,亚洲情歌王子张信哲迎来了48岁生日,全国各地的歌迷纷纷祝贺他生日快乐,大爱张信哲,同时祝贺2014-20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