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花样弟弟小磊磊单曲《Wake Up》MV即将重磅推出

来源:搜狐音乐
 

 

 

 


  内地童星歌手小磊磊自成功发行自己首支个人单曲《Wake Up》后,凭借不俗的网路试听成绩,获得业界专业老师的一致好评,人气一路扶摇直上,大众关注度也与日俱增。近日,为回馈粉丝的热情,此单曲MV也已经完成了最后的剪辑工作,即将正式上线与大家见面。

  此次单曲MV由知名导演实力操刀拍摄,有着清秀阳光形象和灿烂俏皮笑容的小磊磊本色出镜表演,由知名制作团队精心剪辑处理,阵容华丽,实力强大。据悉,为准确契合单曲阳光积极、勇于追梦的主题意境,创作团队在拍摄场景的选择上下足了一番苦功,并最终决定从日常生活、音乐学习等多个角度全方面立体地展现童星歌手小磊磊的追梦旅程。

  除此之外,创作团队在小磊磊的服装造型上也费了不少心思。镜头中,小磊磊时时而阳光萌宝,时而又变身优雅暖男,时而又回归酷炫小子,一头微卷蓬松的鲨鱼头造型,更是为这位“花样弟弟”的高颜值再增光彩。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有着超高表演潜力的小磊磊却实力大爆发,用自己自然不做作的演技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清新悠然的视听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7/n410408095.shtml report 2064 内地童星歌手小磊磊自成功发行自己首支个人单曲《WakeUp》后,凭借不俗的网路试听成绩,获得业界专业老师的一致好评,人气一路扶摇直上,大众关注度也与日俱增。近日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