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流王子来袭 郑容和北京站巡演火热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韩国顶级偶像乐队CNBLUE队长郑容和个人巡演北京站即将于4月11日登陆北京国家体育馆。延续香港、上海两地巡演火爆态势,预售端口开启不到24小时,VIP票段立即售罄,显示了郑容和的超强号召力。

  作为C.N.Blue乐队的队长和主唱,沉浸在音乐世界的他魅力满分。CNBLUE于2010年1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并正式出道,以一首《孤独的人》在两周后获得KBS音乐银行一位,创造了韩国乐坛的新纪录,使偶像乐队备受瞩目。出道至今已在金唱片大赏、首尔歌谣大赏、MAMA等多个颁奖典礼上荣获众多奖项,其中有不少郑容和自己作词作曲担任制作人的作品,也见证了创作才子的实力,可谓唱作俱佳有绝佳舞台魅力。

  经过长期的创作积累,2015年1月20日,郑容和发行首张SOLO正规专辑《 One Fine Day》,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在韩国音乐放送节目中大放异彩,当然,89哥在中国的人气也不容小觑,开通微博短短时间内便聚集了200万粉丝的超高人气,并一举夺下「最火热韩国明星奖」和「微博榜最具影响力韩国明星奖」两座重量级人气奖杯。

  此次《美好的一天》亚洲巡演计划一经宣布,即在中国粉丝群体中引起广泛热议与追捧。香港、上海两场活动场场爆满,北京站开演在即,郑容和方面也透露,这一次北京站的演出将会为大家带来物超所值的视听效果,为到场的歌迷送上“美好的一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7/n410423452.shtml report 1094 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韩国顶级偶像乐队CNBLUE队长郑容和个人巡演北京站即将于4月11日登陆北京国家体育馆。延续香港、上海两地巡演火爆态势,预售端口开启不到24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