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声音乐团时隔一年回归 推征婚新单《往事如烟》

来源:搜狐音乐
声音乐团
声音乐团

  如果说,上一张EP《Listen to my voice》的推出,是为了让人全方位了解这一把细腻耐听的好声音的话。那么,时隔一年宣告声音乐团回归华语乐坛的新作《往事如烟》,则抛开了企划感与目的性,用更沉淀的声音与情感,只为和聆听的人,说说话,交交心。

  每一个人都曾把一份情伤收进回忆。有时候,也许是因为触了景,也许是因为发了梦,那些画面会再次浮现。那种怀念又揪心的情感,正是这首新歌想要表达的。可时光无法倒流,只能感概往事如烟。这是声音乐团的故事,也是每一个苦苦追寻爱的人共有的心情。所以当旋律与文字随着琴键与笔尖流淌而出,也自然而然的让声音乐团完成从优质歌手到优质唱作人的完美转型。

  这首由声音乐团包办词曲,余洋监制 ,陈果录音,壹ELEVEN担任编曲与缩混的全新单曲《往事如烟》,完成了两人尝试成为唱作人的梦想。两位成员彭鹏与小文表示,这首歌意义巨大。除了希望再次打造如同《替我珍惜她》一样的情歌经典之外,更是带着成员彭鹏对爱情的期盼,成为满载着诚恳与痴情的征婚之作。当然,合作10余年的中国好搭档小文则是一如既往的陪伴与支持。2015年是彭鹏的本命年,而36岁的他依然单身。虽然,这首歌写的都是过往感情经历的伤,但也正是希望通过这首歌为过去划上一个句号,去开启爱情的美好未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7/n410423530.shtml report 2289 声音乐团如果说,上一张EP《Listentomyvoice》的推出,是为了让人全方位了解这一把细腻耐听的好声音的话。那么,时隔一年宣告声音乐团回归华语乐坛的新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