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少献声百老汇音乐剧 多重跨界身份引关注

来源:新华网
华少在录制百老汇音乐剧旁白
华少在录制百老汇音乐剧旁白


  由华少首次担纲导演和制片人的国内首部原创明星夫妻野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将于5月在浙江卫视播出。

  以酷爱“跨界”尝试新鲜事物著称的华少,在2015年继首度尝试担纲导演和制片人,倾力打造浙江卫视大型明星夫妻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出发吧爱情》后,近日又开始涉足音乐剧领域,刚刚获邀为时下最火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一步登天》担纲画外音录制旁白。集主持名嘴、电视制片人、赖声川话剧演员、百老汇音乐剧旁白等多重跨界身份于一身的华少再次引发关注,不少网友对其多领域的尝试表示赞赏。

  创作于60年代的《一步登天》是百老汇最经典的音乐剧之一,上演当年不仅获得了托尼奖“最佳音乐剧”等7项大奖,更是一举夺得1962年的普利策戏剧奖,是史上仅有的八部获得了普利策奖的音乐剧之一。1月份该剧在北京首演时,邀请了原《第十放映室》的主播龙斌担纲旁白,本次《一步登天》上海首演则牵手“中国好舌头”华少录制画外音,两版画外音,是否会带来别样的风情呢,叫人十分期待。

  华少参与百老汇的音乐剧录制也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早在2013,华少便在赖声川监制的经典话剧《绝不付账》中担纲男主角,对角色精准到位的演绎获得了许多话剧资深业内人士的认可。而在此前,华少还曾参演过赖声川导演的电影《他没有两个老婆》和电视剧《七年之痒》,如此说来华少当演员早已不是菜鸟了。

  除了演员身份以外,华少还是《出发吧爱情》、《王牌谍中谍》、《华少爱读书》以及《原来是这样》等多档电视节目的制片人。其中《出发吧爱情》更是国内首部原创的明星夫妻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由华少和其制作团队倾力打造,他本人亲自担纲导演和制片人。目前该节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将于5月份在浙江卫视播出。

  刚刚过完34岁生日不久的华少已悄然完成了从主持人到制片人的华丽蜕变,多重跨界参与各个领域也让他的职业生涯收获颇丰,华少自己也坦言“有态度,有自己的价值观,才是主持人的最根本的生存技能”。对于华少的蜕变,不少网友也纷纷称赞华少越来越有深度以及自己鲜明的态度,早已是不再一句 “中国好舌头”所能简单概括的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7/n410424893.shtml report 1501 华少在录制百老汇音乐剧旁白由华少首次担纲导演和制片人的国内首部原创明星夫妻野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将于5月在浙江卫视播出。以酷爱“跨界”尝试新鲜事物著称的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