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吉克隽逸助阵伊能静首导电影 献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伊能静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将于4月16日上映,这部电影集结了宋慧乔、窦骁、陈乔恩、杨祐宁、邬君梅、姜武、郑元畅、秦昊等一众人气与实力兼具的豪华明星阵容,共同为影迷奉上一场爱恨交织的情感故事。据悉,吉克隽逸也已受邀助阵“女王”,将为电影《我是女王》倾情献唱同名主题曲。

  电影《我是女王》同名主题曲由伊能静作词、刘佳作曲。伊能静的文采一向为众人所称赞,创作的歌词从古风古韵的《念奴娇》到以情动人的《流浪的小孩》、《月儿亮弯弯》等风格多样,而刘佳更为李宇春、TFBOYS创作了《蜀绣》、《青春修炼手册》、《宠爱》等大热音乐作品。

  作为歌手出道的吉克隽逸近两年也一直受邀“触电”,不仅出演了多部大荧幕电影,也为电影《二次曝光》、《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等多部电影的主题曲献声,已逐渐成长为新一代“电影主题曲”天后。据悉,《我是女王》电影的同名主题曲将于4月7日正式发布,届时,大众可通过吉克隽逸诠释的“女王”态度,提前感受电影《我是女王》所要传达给女性观众的生活哲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7/n410427287.shtml report 1399 伊能静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将于4月16日上映,这部电影集结了宋慧乔、窦骁、陈乔恩、杨祐宁、邬君梅、姜武、郑元畅、秦昊等一众人气与实力兼具的豪华明星阵容,共同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