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Owl City再度来华 5.14邀狂热歌迷“后台见”

来源:搜狐音乐
Owl-City演唱会海报
Owl-City演唱会海报

  为《小黄人》大电影、《蓝精灵》、《疯狂原始人》、《无敌破坏王》等众多好莱坞动画电影创作原声音乐的美国电音流行摇滚乐团Owl City,在中国歌迷的千呼万唤中将于今年第三度访华,展开自己的全新巡演。此次巡演一经公布就引起众多歌迷和媒体的关注,上海、广州两站已于日前正式开票。作为中国巡演首站的北京,预订电话更是络绎不绝,目前北京演唱会也于今日正式开票,经过一个上午的时间,总票房就已超过七成。为了回馈歌迷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Adam Young(亚当•扬)决定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地区演唱会之前召开歌迷见面会,与喜欢Owl City音乐并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们近距离接触,对大家表达感激之情,同时分享自己的音乐故事。

  5月14日,北京汇源空间(万事达中心内);

  5月16 & 17日,上海The Mixing Room音乐俱乐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内);

  5月19日,广州中山纪念堂;

  Owl City北京演唱会正式开票,多人组团掀起“抢票大战”

  Adam Young(亚当•扬)希望能够将精心准备的表演近距离的呈现给歌迷,所以此次演唱会选择了相对较小的场地,可售票只有一千五百余张。由于北京演唱会是此次Owl City全国巡演北方地区的唯一一场,为了一睹Adam Young(亚当•扬)的风采,有很多北京以外的歌迷也加入了这次 “抢票大战”,预定量就已接近饱和。此次北京演唱会已正式开票,截止到今日总票房已超过七成,目前只剩少数可售票,能否在第一时间见到Adam Young(亚当•扬)就要拼大家最后的抢票速度了。

  2009年Owl City首次来华巡演时,现场火热程度就已经达到了顶峰,许多歌迷在演出结束后迟迟不肯离场,趴在舞台栏杆上期望能再看一眼Adam Young(亚当•扬)。2013年的二度来华,Owl City人气更是居高不下,甚至有部分歌迷专程从海外来到北京,希望能够再次感受现场。今年5月14日,Owl City将三度来华,展开全新的巡演,带给大家更美妙的音乐体验,而Adam Young(亚当•扬)也表示之前两次在中国的演唱会给他留下了很深印象,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在中国拥有这么多忠实的粉丝,他已迫不及待携全新作品来华演出,保证这次一定会带给到场歌迷绝对振奋的音乐现场。

  Owl City 2015北京演唱会

  日期:2015年5月14日(周四)

  地点:汇源空间(万事达中心内)

  演出票价:RMB380/480/680 元

  主办方售票电话:010-84094760

  大麦网售票电话:400-610-3721,大麦网/Damai.cn

  Owl City 2015上海演唱会

  2015年5月16日(售罄)&17日(周六&周日)

  The Mixing Room音乐俱乐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内)

  演出票价:RMB 480

  订票热线:400-610-3721,大麦网/Damai.cn

  Owl City 2015广州演唱会

  2015年5月19日(周二)

  中山纪念堂

  演出票价:RMB380/480/680 元

  订票热线:400-610-3721,大麦网/Damai.cn‍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7/n410428010.shtml report 3304 Owl-City演唱会海报为《小黄人》大电影、《蓝精灵》、《疯狂原始人》、《无敌破坏王》等众多好莱坞动画电影创作原声音乐的美国电音流行摇滚乐团OwlCity,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