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楠直播现场放弃歌王之争 称参加节目已知足

来源:搜狐音乐
孙楠在《我是歌手》
孙楠在《我是歌手》

孙楠在《我是歌手》
孙楠在《我是歌手》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歌王之战今晚开战,在总决赛前夕被媒体以及网友认为歌王之争的热门人选孙楠,在和帮唱嘉宾戴玉强演唱 《你快回来+今夜无人入眠》, 而宣布帮帮唱成绩前突然宣布放弃最后一轮歌王的争夺,孙楠这一举措是三季《我是歌手》以来没有出现过的歌手在歌王之夜放弃名次。

  从直播中看到,孙楠举手向汪涵表示有话要说,然后语气诚恳的说:三年前,《我是歌手》第一季找的第一个歌手就是我,三年来,节目组一直没有放弃过,说实话,我在心里非常佩服大家这种做人做事这种认真的劲。事实证明,今年我来对了,因为我唱了好多我很喜欢的,但是十几年也没有机会唱的歌,所以无论是在音乐上,还是我的个人形象上,都有特别多的加分。我已经心满意足了,我的老娘、太太、孩子也很满足。我是这季歌手里面年龄最大的老哥哥,所以,我想,让我的弟弟妹妹们,继续向歌王冲刺,而我放弃最后一轮歌王的争夺,就等在这儿,给他们加油,也希望节目组,现场的观众成全我的心愿,谢谢大家。

  孙楠发言后向全场观众鞠躬致谢,然后继续留在现场观看6位歌手的表演,从孙楠语气中的诚恳而且一脸坦然的表情中看出这一决定应该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由于节目仍在直播,记者未能马上联系上孙楠,而孙楠这一发言马上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大部分觉得太突然,但也有不少网友支持他让机会给后辈的决定。记者后来联系上孙楠经理人罗嘉慧:她表示公司尊重孙楠的决定,这一决定也的确是经过慎重考虑的,并重申孙楠这一次参加我是歌手的整个过程虽然累着但也有不能言喻的满足跟收获,从一开始参加歌手这节目也不是冲着歌王之名再来,所以他从来不在乎过名次,而参加过程中非常的开心和享受,现在全部要表演的歌都完美完成了,他很满足了,所以非常的感谢节目组,更感谢观众和歌迷,他更开心看到后辈歌手们的努力和优秀,特别希望能支持他们,为他们加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7/n410443318.shtml report 1826 孙楠在《我是歌手》孙楠在《我是歌手》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歌王之战今晚开战,在总决赛前夕被媒体以及网友认为歌王之争的热门人选孙楠,在和帮唱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