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奔跑吧!金钟国首次广州演唱会 即将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金钟国
金钟国

  搜狐娱乐讯 “RUNNING MAN”的能力者金钟国中国演唱会热风刮到广州!2014年年底哈尔滨演唱会开启“奔跑吧!金钟国”中国演唱会之旅。2015年情人节的北京站演唱会,还与粉丝们互动,气氛热爆。到不了现场的歌迷们只能通过线上同步直播来观看。粉丝们都想有更多的机会与自己的偶吧见面甚至互动。

  1994年以偶像组合Turbo的主唱出道,走红中韩两地。2001年单飞后,不仅SOLO歌手活动,还开始以主持人的身份固定演出韩国收视高的综艺节目。不少80后的哈韩族歌迷们还记得《X-MAN》中与尹恩惠以CP演出的那个机智,可爱犯傻,深情的肌肉男金钟国。韩国人气持续第五个年头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的能力者金钟国。现在,无论是歌手抑或是综艺主持人,在中韩两地都无不知道金钟国。韩国大型的音乐颁奖礼MAMA连续两年邀请金钟国作为颁奖嘉宾,他的出场全场的观众无论哪家粉丝都为他欢呼。中国版的RUNNING MAN在开始的第一集首先邀请金钟国作为特别嘉宾为《奔跑吧兄弟》大力支持。甚至《奔跑吧兄弟》大电影也邀请他参加,大大满足果冻在中国也能看到自己的偶像。

  金钟国有今天的成绩,并不是一帆风顺,20年间经历过很多起落,遇到过瓶颈和低潮期,但是一直有粉丝们对他不离不弃的支持,让他坚持着一路走了过来。现在海外行程不断,见面会、时尚活动、大型活动的主持等等。

  活跃在屏幕上的金钟国一直不忘自己的歌手身份,今年他正式通过演唱会宣告歌手身份回归。为了回报中国粉丝们一路以来的支持,在哈尔滨和北京的演唱会卖力演唱出道以来的人气歌曲,耳熟能详的音乐让果冻们感动不已,热情满满,现场气氛燃烧起来。

  春节过后,金钟国将首次在南方举办演唱会。2015年4月11日“奔跑吧!金钟国”广州站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演唱会上,钟国偶吧将会唱出Turbo时期的名曲《黑色猫咪》《Twist King》《回想》《Goodbye Yesterday》《White Love》《原地踏步》等,单飞solo歌手时期的名曲《一个男人》《可爱》《泪痕》等以及《那个男人》《My Destiny》在中国很红的韩剧插曲。

  4月25日金钟国生日在即,本场演唱会将是他生日前与中国歌迷们最近距离的接触。歌迷们也不忘给自己的偶像生日祝福。在生日的时候与歌迷们在一起度过,是金钟国与是歌迷们最大的幸福,在演唱会上将有庆祝环节与歌迷们互动也是回报歌迷们一直对自己的支持与祝福的心意。

  即将来到的4月11日,在广州举行第三场《奔跑吧!金钟国》演唱会。热切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9/n410490375.shtml report 1772 金钟国搜狐娱乐讯“RUNNINGMAN”的能力者金钟国中国演唱会热风刮到广州!2014年年底哈尔滨演唱会开启“奔跑吧!金钟国”中国演唱会之旅。2015年情人节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