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峰博鳌论坛开讲 超级巡演是对梦的追逐

来源:搜狐音乐
汪峰博鳌论坛开讲 超级巡演是对梦的追逐 

 汪峰博鳌论坛开讲 超级巡演是对梦的追逐

  3月26日晚8:30,2015博鳌CCTV青年领袖圆桌会议于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汪峰作为音乐界青年领袖代表也现身论坛,并做了八分钟主题“多元的时代 个体的力量”下的“榜样的力量”的演讲。

  榜样的力量 精神的动力

  汪峰阐述了从青年领袖到普通民众个体在分化的时代浪潮下凭借自身努力掀起的榜样作用。他表示,相信财富可以让我们不断攀升,带动我们的欲望,带动我们的原始的动力。但是精神,我相信它可以让我们更接近善良,更接近信仰,让我们变得更真挚。

  当被主持人问及什么是具有精神力量的作品时,汪峰表示,一部好作品一定是能触动人,影响人的心灵与生活。某些作品不能简单地用好与坏来区分,毕竟它们感动了可以被感动的人群。

  演唱会就是对梦想的追逐 是个体力量的最好见证

  从青春懵懂的摇滚音乐人,到万众皆知改写中国摇滚乐现状的领军人物,汪峰追寻梦想的勇敢、冲动与冷静不自弃,以及置身挫折自我鼓励却不经意间鼓励了更多人。分化交融的大时代见证了汪峰从无到有、从个体音乐行动到联合了更广泛公众的梦想诉求,这或许是多元化时代下个体力量的最好见证之一。

  表示互联网极大程度拓宽了听歌信息量的汪峰,在去年的鸟巢演唱会上首创网络在线付费观看演唱会全新营销模式,让汪峰身处了一把音乐极客的先锋气场,而与国际接轨的超一流演唱会标准更让“峰暴来临”巡演成为目前国内最顶尖的演唱会标本。

  20年前的汪峰组建了自己的乐队演出台下只有几百名观众,20年后的今天,他站到了八万人鸟巢体育场举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2015年,汪峰携手去年的伙伴,组建国际化团队,继续追逐梦想,寻找精神力量。 追逐不止,峰暴不息。

  据悉2015汪峰峰巡演第一站将于4月30日率先抵达石家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30/n410516367.shtml report 1803 汪峰博鳌论坛开讲超级巡演是对梦的追逐  汪峰博鳌论坛开讲超级巡演是对梦的追逐3月26日晚8:30,2015博鳌CCTV青年领袖圆桌会议于博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