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梅少民专辑《有钱就是任性》 “烤”红网络世界

来源:搜狐音乐
梅少民专辑《有钱就是任性》
梅少民专辑《有钱就是任性》

  搜狐娱乐讯 最近,一部脍炙人口的个人专辑《有钱就是任性》风靡歌坛,不仅在民间广泛传播,而且在网络很快走红,大有烤红烤焦社交网络之趋势。伴随着这部专辑的盛传流行,专辑的作者梅少民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梅少民出生于河南郑州,自幼喜爱音乐,具有良好的音乐天赋,由最初的听学传唱流行歌曲,到后来个人作词作曲,他不断演绎着自己独特的音乐人生。特别是十几年的军旅生活,铸就了他刚毅坚韧的性格,坚定了他走原创之路、谋歌坛发展的决心。

  梅少民属于原创型歌手,是一名精通词曲和演唱的全能型音乐人。凭着对音乐的超高悟性,一首首节奏明快、优美动听的原创歌曲不断推出,自2010年在网络上发表第一首单曲《噢乖》引起听众关注后,又陆续创作出几十首脍炙人口的原创作品,相继受到歌迷的好评和粉丝热捧。如《不再想你》、《互粉》等经典之作,都引动歌坛,广受关注,粉丝不断叠加,人气不断增长,成为了当红的优秀歌手。

  梅少民推出的《有钱就是任性》这部原创专辑包含了十首成名歌曲,主打歌曲《有钱就是任性》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当今人们的生活,同时也是对吃喝玩乐现象的一种讽刺,并以其欢快的曲调,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歌曲。其他九首歌曲分别从对人生的感悟、对感情的渴望、对爱的诠释等方面,表达了作者内心深处那份最真实的情怀。

  回顾梅少民自己走过的路,他没有名人的指点,更没有名师的调教,凭借自己的坚韧不拔,依靠自己的锲而不舍,他不断地实现着自己的音乐梦。很多专家对于这个多才多艺的歌坛奇才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说他的创作能力和演唱风格已经具备了一个专业音乐人的良好素质。

  梅少民虽然在歌坛上已小有成就,但是他一直秉承一个理念:创作永无止境、歌坛永不止步!期待着他有更多更优秀的歌曲来回馈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30/n410539830.shtml report 1275 梅少民专辑《有钱就是任性》搜狐娱乐讯最近,一部脍炙人口的个人专辑《有钱就是任性》风靡歌坛,不仅在民间广泛传播,而且在网络很快走红,大有烤红烤焦社交网络之趋势。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