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吉克隽逸助阵影迷嘉年华 打女斩获“电影新秀奖”

来源:搜狐音乐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搜狐娱乐讯 3月28日,“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当晚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吉克隽逸凭借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中的蜥蜴精“易微”一角,摘得“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潜力新秀”奖,当晚,吉克隽逸更作为首个表演嘉宾,为现场观众带来《即可出发》、《爱情发的光》两首歌曲,点燃全场观众激情。 “第一个电影奖,要感谢鲍德熹、赵天宇导演和安总敢用国内最黑的女演员,感谢坤哥和冰冰姐贝尔哥几位前辈对我的关照”,颁奖礼结束后,吉克隽逸第一时间发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吉克隽逸从去年就开始积极拓展电影事业版图,从《绝命逃亡》到《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合作的演员包括陈坤李冰冰及好莱坞著名影星尼古拉斯凯奇、刘亦菲等,而她在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中飞檐走壁的“打戏”部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完美诠释了蜥蜴精“易微”刚毅果敢的角色性格。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金票根影迷嘉年华的奖项皆从影迷们给影片的评价标签中产生,最终也是由影迷选出心目中符合这些标签的电影、导演与明星。因此,这份电影“潜力新秀奖”可以说是来自影迷们的直接肯定,对于吉克隽逸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近期,由吉克隽逸主演的《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也即将上映,相信吉克隽逸将在大银幕上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30/n410548548.shtml report 2119 吉克隽逸吉克隽逸吉克隽逸搜狐娱乐讯3月28日,“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当晚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吉克隽逸凭借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