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褚海辰《你是我最亲爱的人》充满公益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褚海辰


  今年上半年,著名青年歌唱演员褚海辰的又一首温情新作《你是我最亲爱的人》火热推出,以温暖的歌声表达问候与祝愿,传达健康的公益理念,歌曲用艺术的方式推崇世上的亲情友情,充满的正能量直达人心。

  褚海辰的这首《你是我最亲爱的人》,一入耳便会令您听出是一首以公益为主题的时尚新民歌作品,也是目前同类型民歌中少有的作品,主打健康公益,以音乐艺术来传达出其中情怀,号召或许感染社会大众去珍惜去相互关爱,在褚海辰的细心演绎下,将人与人之间有关爱的话题更加深入地延伸到了内心深处,正如歌中唱道:“你是我最亲最爱的人,一种情几世缘分爱那么深,人间最美是亲情。”

  相信,褚海辰的《你是我最亲爱的人》推出后,又将是一首优秀的大众新民歌作品,唱出大众心里的真挚感情,唱出更美好的希望与祝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31/n410571464.shtml report 847  褚海辰今年上半年,著名青年歌唱演员褚海辰的又一首温情新作《你是我最亲爱的人》火热推出,以温暖的歌声表达问候与祝愿,传达健康的公益理念,歌曲用艺术的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