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从谭杰希开始 细数三季我是歌手“歌王”经纪人

来源:搜狐音乐
韩红谭杰希
韩红谭杰希

谭杰希
谭杰希

李维嘉羽泉
李维嘉羽泉

李锐韩磊
李锐韩磊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三季的总决赛已在上周五落下帷幕,“国”字号歌手韩红以绝对优势拿下第三季“歌王”荣誉。细数三季我是歌手冠军,他们不仅拥有令人瞠目的强撼实力外,还都拥有一位荣辱不惊,恬淡咸适的芒果经纪人。

  李维嘉,第一季羽泉经纪人,湖南卫视任职超过15年的资深主持人。在观众心中,维嘉永远是《快乐大本营》里那个最理智的,谢娜耍宝,何炅主控,维嘉总能把节目气氛拉到原本的轨道上。如果非要说他去歌手是有理由的话,作为湖南台的元老,他的加盟应该是为了使这个节目更加的贴上芒果系的标签吧。作为羽泉的经纪人,李维嘉用中肯的言辞,大气的谈吐获得大众的喜爱。在对歌手的照顾上,他是无微不至,事无巨细地关心,俨然把自己作为一个真正的经纪人在做事,赢得羽泉两人及观众朋友的认可。

  李锐,第二季歌王韩磊经纪人,在湖南卫视主持过《智勇大冲关》《勇往直前》《新闻大求真》等一系列节目。在去年成为收视标杆的《爸爸去哪儿》中通过村长的形象,更是收获了很多的荣誉和掌声。他善于把于严谨的事情风趣地讲述出来,让人欣然接受。在《我是歌手》里作为经纪人,他不会去刻意去迎合歌手,也不会劝歌手为了节目效果刻意地去迎合观众。

  或许是巧合,到了第三季,歌王的经纪人同样是芒果系的。不同的是,他是歌手。成名于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谭杰希,出道到第五个年头,发行了自己的专辑,也发行过自己的写真书。正是应该在娱乐圈争名夺利的年华,他却用掉了将近一半的时间去了几所大学学习,多伦多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韩国淑明女子大学、东京大学等高校都出现在他的学习经历中,以至于用了七年时间,他才成功地大学毕业。或许是他一直以来的性格所致,他认为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在同为歌手经纪人的张大大、沈梦辰凭借节目逐渐火起来的时候,他的态度也是表现得相当得宜,不争不抢,只得自己该得的一份,这份品格在现在浮燥的娱乐圈显得难得可贵。

  歌手的成功,多的是自己的演唱实力所致,但或许也正是因为芒果经纪人的遇事不张扬,默默奉献的精神,为他们的演唱加分,对他们的照顾,让他们在台上能够更好的发挥,帮助他们拿到最终的奖杯。《我是歌手》让更多的人听到了高品质的音乐,让很多已经半退隐的好声音重新回到人们的耳朵。同样,《我是歌手》也造就了一批高品质的艺人,在节目中他们展现出了自我,让更多人对他们得到了解。歌手值得每个人尊重,身为芒果经纪人的每位也值得尊重,让我们为参与节目的所有人鼓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31/n410587515.shtml report 3048 韩红谭杰希谭杰希李维嘉羽泉李锐韩磊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第三季的总决赛已在上周五落下帷幕,“国”字号歌手韩红以绝对优势拿下第三季“歌王”荣誉。细数三季我是歌手冠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