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宗宪御用制作人王胤祺新单《这么跳》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hip-hop是起源于20世纪六十年代源自于美国街头的一种黑人文化,一直以来都是以西方音乐人作为该音乐文化的主导。而纵观亚洲音乐人中,极少有人在该音乐领域里做出成绩。但是在这个极少有人触碰的领域里,却有一个特立独行的中国音乐人。

  王胤祺,来自中国深圳的独立原创音乐人,同时,也是吴宗宪御用制作人之一。其歌曲风格多以R&B,Hiphop,Pop为主。在当前中国流行音乐萎靡不振的大背景下,能够坚持自己的音乐风格的音乐人,已经少之又少!当各种“农业重金属”、最炫“神曲”、“快餐式”口水歌曲满街飞的时候,王胤祺依然在坚持着,一次又一次的在hip-hop音乐元素里,不断创新,不断创作属于华语流行音乐的“hip-hop”。

  不出意料,此次王胤祺的新单曲《这么跳》,一如既往的延续了他一手包办的创作个性,从作词作曲再到歌曲制作。当许多同龄歌手也一样在发新单曲的时候,王胤祺显得有点“孤单”。为何?因为他的歌曲,从来没有做过大肆的宣传和炒作。然而,酒香不怕巷子深。当那些情歌满天飞的时候,王胤祺和他的音乐,得到了歌迷的认可和赞同!

  一首歌曲的成功离不开词曲的搭配和精良的制作《这么跳》在歌词上,极具挑逗,曲风大胆灵动,编曲配乐秉承着hip-hop惯有的电子乐。邀请到了乐坛新秀女歌手袁可薇帮唱,更是把歌曲“不屑”和“自我”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王胤祺就像一位技艺娴熟的厨师,把各种酌料匀和搭配,不多不少,吊足了歌迷和听众的“味蕾”。此外,他不仅给自己发行单曲和专辑,也给国内大大小小的歌手担纲过制作人,其中就有国内男团DOUBLEX2,并包办了多首词曲创作。另外还曾为笔笔(周笔畅)制作过歌曲。在音乐的造诣上,得到了综艺怪咖吴宗宪先生和众多圈内制作人的肯定。

  如果把音乐分为多数派和少数派,那王胤祺的音乐应该属于少数派里面的极少数。因为人们已经听惯了轰轰烈烈的情歌,习惯了抒情小调。当这种充满西方元素的音乐流入中国,有谁会愿意当第一个“吃西红柿的人”呢?

  在这么多的选秀节目占据着电视银屏,当那么多的劣质歌曲耗费大量金钱宣传,占据着各种音乐平台的榜首的时候,王胤祺用实力证明,音乐,可以不分国界,音乐,可以不分年龄。虽然hip-hop元素的歌曲在中国还没有占据主流,但随着王胤祺和他的《这么跳》席卷而来,相信不远的将来,hip-hop风格的歌曲,也会响遍大街小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1/n410647270.shtml report 2067 hip-hop是起源于20世纪六十年代源自于美国街头的一种黑人文化,一直以来都是以西方音乐人作为该音乐文化的主导。而纵观亚洲音乐人中,极少有人在该音乐领域里做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