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好声音V音乐现场 开年个人专场Rocker张恒远

来源:搜狐音乐
张恒远演出海报
张恒远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张恒远,一位被贴着《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亚军标签的歌手,其实却是一个坚持组乐队近10年的摇滚人。

  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结束后,他经过长时间的与乐队磨合、排练,从2014年底开始了个人Live House专场的巡演。迄今为止,张恒远的个人Live House专场已在广州和深圳试演了两场。特别是在深圳站的演出,特别设置了不插电演唱和经典翻唱的环节。在现场,他与乐队为歌迷们献上了一场场躁动的摇滚现场!

  在全场齐呼“Encore”的同时,张恒远为自己纯正的摇滚血统作了正名:“张恒远,并不是一个好声音体系中走出的偶像歌手,而是一个玩摇滚的Rocker!”

  进入到2015,张恒远的个人Live House专场,将首演于上海,也是《中国好声音V音乐现场》的开年首场个人专场!届时,张恒远将携其乐队演唱EP专辑《继承者》中的曲目之外,还将有更多的个人作品以及向经典致敬的翻唱作品送给到场的乐迷!

  对于粉丝及乐迷还有不少的福利,张恒远将带着以他为主题的周边来到上海首场,现场观众也将有机会参加抽奖,惊喜不容错过!

  除此之外,更有张恒远在“好声音”和“好歌曲”中的好友作为嘉宾,倾力助演!

  《中国好声音V音乐现场》也将秉承一贯的专业标准,在声、光、视频等各方面都将定制设计,力求让到场的每一位都感受到高质量以及专业的音乐现场。相信现场一定会火爆不断,惊喜连连,敬请期待!

  张恒远携乐队,2015年4月11日晚19:30,邀你一起调至“躁动模式”!

  主办单位:梦响强音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1日(周六)晚19:30

  中国好声音文化艺术中心Q剧场(上海市宜昌路179号)

  票价:预售120 现场150

  票务平台:大麦网 400-610-3721 www.damai.cn

  西十区 400-003-9992 www.xishiqu.com

  永乐票务 4006-228-228 www.228.com.cn

  大众点评 www.dianping.co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1/n410652681.shtml report 1475 张恒远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张恒远,一位被贴着《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亚军标签的歌手,其实却是一个坚持组乐队近10年的摇滚人。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结束后,他经过长时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