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安化身快乐工作狂 新歌《情僧》录制完成

来源:搜狐音乐
 


  春季伊始,作为歌手的黄安就已经开始全国各地忙于工作,化身空中飞人,通告商演忙不停。上周末,黄安连续现身攀枝花与西昌参加活动,工作间隙还不忘撰写课程讲稿,俨然化身工作狂人,并称知足当下工作状态。

  3月28、29两日,黄安空降攀枝花和西昌参加活动,并演唱了经典曲目《新鸳鸯蝴蝶梦》《样样红》《东南西北风》三首歌曲,但歌迷却大呼三首“不过瘾”要求“再来一首”。感受到现场热情的黄安当即决定满足歌迷的要求,加歌一首。

  同时,黄安没有浪费工作间隙的点滴时间,开始了课程讲稿的撰写,并总结了3月的工作“10场商业演出、写稿3万多字、完成新歌《情僧》录制、打球、打牌、骑车、阅读、天天更新微博四篇,一样不落,忙得不亦乐乎。”对于这样一个忙碌的工作状态,黄安不仅没有喊累抱怨,还称“这样很知足了。四月只会更忙,来吧,我亲爱的工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1/n410670212.shtml report 948 春季伊始,作为歌手的黄安就已经开始全国各地忙于工作,化身空中飞人,通告商演忙不停。上周末,黄安连续现身攀枝花与西昌参加活动,工作间隙还不忘撰写课程讲稿,俨然化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