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克森献唱群星演唱会 狂飙高音引全场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丁克森
丁克森

  搜狐娱乐讯 日前,咪咕音乐群星演唱会演登陆“商都”郑州,实力派唱将陶喆、魏晨、辛晓琪、丁克森齐齐亮相,在郑州河南省体育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丁克森以一曲新歌《烈女子》出场,充满画面感的歌词,旋律高潮迭起,立刻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倾听他娓娓道来一个穿越古今的深情爱恋,一份从一而终的美丽,一个刚烈决绝的约定震撼着所有在场的观众。

  当那首熟悉的《大海》前奏响起时,观众忍不住纷纷起身,与丁克森一起,上演了一场全场大合唱,婉转情深的歌曲带领着现场歌迷陷入了回忆中,随后的《Bad boy》又再次掀起高潮,尖叫声与掌声,盖不过丁克森的高音,音浪阵阵,现场气氛high翻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1/n410671446.shtml report 870 丁克森搜狐娱乐讯日前,咪咕音乐群星演唱会演登陆“商都”郑州,实力派唱将陶喆、魏晨、辛晓琪、丁克森齐齐亮相,在郑州河南省体育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丁克森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