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潘辰分享《小时代》幕后 变双面伊人玩“壁咚”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潘辰作为音乐剧《小时代》主演之一,与其他演员一同做客《美丽印象》节目。录制现场,潘辰与观众分享了属于自己的“桃花盛开的小时代”,献唱《爱如潮水》,令现场观众过足“耳瘾”。潘辰更为剧中CP“席城”扮演者李祥祥即兴和声歌曲《我》,让观众大赞听不够潘辰的好声音,感叹期待音乐剧版《小时代》5月7号的上海首演。

  互动环节中,潘辰两次变装,化身双面伊人,与李祥祥大玩“壁咚”游戏,让观众看到潘辰版“南湘”的温柔女神范儿与霸气女王范儿的不同面孔。据悉,该期节目将于4月4日晚上23:30在上海星尚频道首播,敬请收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2/n410700282.shtml report 1497 近日,潘辰作为音乐剧《小时代》主演之一,与其他演员一同做客《美丽印象》节目。录制现场,潘辰与观众分享了属于自己的“桃花盛开的小时代”,献唱《爱如潮水》,令现场观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