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摇滚运动会”火热开幕 郝云二手玫瑰报名参赛

来源:搜狐音乐
“摇滚运动会”官方海报
“摇滚运动会”官方海报


  4月24日,由活动行(全球最大中文活动平台)倾情打造的“摇滚运动会”体验发布会即将在北京拉开序幕。据悉,当天出席嘉宾有二手玫瑰、郝云、宋冬野、痛仰乐队等三十组华语乐坛领军人物,同时发布会结束后各位嘉宾还会带来精彩的现场表演。

  “摇滚运动会”是由“活动行”打造的2015全年互联网与音乐跨界结合的大型巡演活动,将在国内近百个城市举办,此次巡演不仅突破了以往演唱会空间局限的形式,还别出心裁的设计了音乐人与歌迷、学生近距离互动的运动项目,人人都可以参与,开放音乐人与乐迷之间的空间。

  首届“摇滚运动会”将集结各个不同地区的知名摇滚乐队和独立音乐人,走入覆盖全国的一二线城市,进行老少皆宜的音乐文化大联欢。通过Livehouse、剧场等形式的现场演出和走进校园的直面互动以及民间地域艺术交流,让你更加深入地了解属于中国自己的地方摇滚内涵;期间涉及到的文化美景,风土人情等独特元素让全民摇滚更好玩、更好看、更好听,要让大家“乐”在其中。一起玩、一起躁、一起动、一起跳,一起参与创造一次“有意思”的事儿!让中国摇滚更多发声,让摇滚乐真正为人民服务。

  24日当天出席的嘉宾除郝云、二手玫瑰、宋冬野、痛仰乐队等明星外,还有云集大批互联网、科技、IT、TMT的创始人或高层,此次“摇滚运动会”的主办方“活动行” CEO罗子文先生,也将出席此次发布会并进行主题演讲。活动行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活动平台。实现了海量活动信息发布,数据管理,活动推广功能。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为什么会对“摇滚”有如此情结?罗子文先生也会在当天给予精彩演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2/n410707405.shtml report 1194 “摇滚运动会”官方海报4月24日,由活动行(全球最大中文活动平台)倾情打造的“摇滚运动会”体验发布会即将在北京拉开序幕。据悉,当天出席嘉宾有二手玫瑰、郝云、宋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