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灵修歌者刘炫颉新专辑受追捧 大牌音乐人齐祝贺

来源:搜狐音乐
音乐制作人仓雁彬(合作艺人:韩红、任贤齐、范冰冰)
音乐制作人仓雁彬(合作艺人:韩红、任贤齐、范冰冰)

田震御用音乐制作人杨嘉松
田震御用音乐制作人杨嘉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灵修歌者刘炫颉的首张佛元素专辑《年华》发行后持续热卖,专辑销量稳步攀升、成绩喜人。新专辑《年华》不仅受到歌迷的热烈追捧,更是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知名音乐人王宝、气质派流行音乐代表人仓雁彬、田震御用音乐制作人杨嘉松也在专辑大卖之季纷纷送上祝福,力挺刘炫颉,力挺新专辑《年华》。

  《年华》 高品质走心之作

  灵修歌者刘炫颉全新佛元素专辑《年华》是由知名音乐人王宝和国内一线制作团队历时一年倾心打造。专辑MV请到了著名表演艺术家寇振海以及“不老男神”温兆伦的跨界参演,整张专辑无论从编曲、填词、制作都堪称近年来音乐市场上少有的走心之作。

  而专辑制作人王宝是国内知名摇滚乐队正午阳光的灵魂人物,国内一线的专辑制作人,创作了大量优秀的音乐作品,如《红蔷薇》、《吉祥三宝》、《我开始摇滚乐》等。谈到与刘炫颉合作完成的新专辑《年华》,王宝表示:“刘炫颉是我非常欣赏的音乐人,此次合作,我和炫颉在音乐理念和音乐创作上常常不谋而合。炫颉对于专辑里面的每首歌都会一字一句的反复斟酌,力求做到完美。新专辑《年华》倾注了炫颉的很多心血,是一张真正意义上的走心之作,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炫颉的音乐,我也很期待与炫颉的再次合作”。

  大牌音乐制作人齐祝贺 力挺新专辑《年华》

  灵修歌者刘炫颉个性低调,一直默默致力于佛元素音乐的创作。在此次专辑《年华》的发行之际,知名音乐人王宝、气质派流行音乐代表人仓雁彬、田震御用音乐制作人杨嘉松也纷纷前来送上祝福,共同祝贺刘炫颉专辑大卖,并力挺新专辑《年华》,足见好音乐的吸引力。对于好友们的支持和鼓励,刘炫颉深表感恩,并坦言:“《年华》是我的第一张原创佛元素专辑,专辑的大卖让我很意外,之前完全没有料想到会得到这样好的反馈。雁彬和嘉松是我非常欣赏和尊重的音乐人,能够得到他们的肯定,我很开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2/n410709637.shtml report 1763 音乐制作人仓雁彬(合作艺人:韩红、任贤齐、范冰冰)田震御用音乐制作人杨嘉松搜狐娱乐讯近日,灵修歌者刘炫颉的首张佛元素专辑《年华》发行后持续热卖,专辑销量稳步攀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