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龄《风月》MV预告片出炉 挑战水下八小时拍摄

来源:搜狐音乐
黄龄
黄龄

  黄龄去年推出自己暌违歌坛四年的全新单曲《风月》,歌曲极富韵味,黄龄也将歌曲起承转合的情感表现得行云流水,风情十足。单曲推出后获得了歌迷的如潮好评,因为黄龄档期太满,歌曲MV迟迟未能出现,歌迷苦候多时,纷纷在网络上盖楼呼唤MV的早日出炉,在黄龄生日当天,更有网友自制多版本《风月》MV为偶像庆生。日前,黄龄努力挤出档期,终于完成了MV全部的拍摄。

  《风月》MV预告片已经正式出炉,画面中黄龄在老上海和当代上海中穿梭,在时光的变迁中独自承受风月的心境。拍摄当日,上海正是春寒料峭的时节,为了更好的诠释《风月》的曲韵精髓,黄龄不但要带着风月飘渺的轻纱短袍在上海的街头穿梭,还有大量在水下拍摄的画面。

  为配合剧情的需要,剧组租借了五米深水池进行拍摄,当时气温很低,黄龄也一次次咬牙沉进水中,努力将自已沉浸在剧情所营造的氛围中。水下拍摄很难控制,头发,衣服都会随着水流飘荡影响画面,历时八小时,全身都冻得发青,黄龄终于圆满完成了导演的拍摄要求,她开玩笑说“简直要患上水底恐惧症”。

  这支MV也是国内某知名电商网站参与的首个MV众筹项目,在春节前一天上线,得到了歌迷的积极参与,短短十余天,就提前完成了众筹项目。身处过年期间的网络浏览量低迷期,仍然能迅速完成项目,也能从侧面印证了歌迷对于这支MV的热切期待。据悉,MV正在最后的制作阶段,即将在四月初上线,久候多时的歌迷终于可以一睹偶像的芳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2/n410709661.shtml report 2336 黄龄黄龄去年推出自己暌违歌坛四年的全新单曲《风月》,歌曲极富韵味,黄龄也将歌曲起承转合的情感表现得行云流水,风情十足。单曲推出后获得了歌迷的如潮好评,因为黄龄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