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愚公移山2015年4月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音乐

  4月3日 Friday 星期五

  THE SHANGHAI RESTORATION PROJECT《THE CLASSICS》中国巡演——北京站

  已在欧美发行十多张专辑的The Shanghai Restoration Project——上海复兴方案,常被描述为一个,擅长将高能量的当代节奏感,与根植于现代中国城市文化的含蓄曲调相融合的电子乐团。与其第二代美国华裔移民的个人音乐成长经历暗合,乐团创始人Dave Liang——梁文伟,纯然自叙般地将中国乐器与曲调的感性注入西方爵士、流行和嘻哈的音色之中。继2014年5月首次中国巡演大获成功之后,Dave Liang与说唱乐手Jamahl Richardson于2015年4月重返中国,并携爵士歌手张乐一起,为观众带来“上海复兴方案”的热门曲目、新专辑《The Classics》、以及数首尚未发行的全新原创歌曲。现场演出将以动画影像配合电子音乐、说唱、爵士演唱与即兴,展现时空叠置、多元文化交织的成熟乐风。

  晚9点 // 150元(现场)/ 12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购票 Tickets online:https://www.douban.com/event/23818101/

  https://yoopay.cn/event/20150403

  https://www.douban.com/event/23564467/

  4月4日 Saturday 星期六

  战马时代巡演品牌启动

  野鸟集「春雷初响」音乐会

  WILD BIRDS - SPRING THUNDER

  大飞 DAFAY / 16分钟乐队 16MINS / THE HARRIDANS

  2015年4月,国内知名跨界音乐厂牌—战马时代,正式启动巡演品牌「野鸟集」,以「春雷初响」作为首场演出的主题。冬天过去了,那些在寒冬休眠蜇伏的动物被春雷惊醒后,大地万物萌芽生长,开始甦醒、活动,象征战马时代音乐家们准备爆发潜伏已久的才华,风格独特,个性混搭的表演组合即将震撼听众冬眠的耳朵。

  三组才华洋溢的战马音乐人风格奇异多变,不受地域语言所限,就像不同物种的野鸟在外探索游历,寻着各自的音乐轨迹,积累能量,重聚起点。「野鸟集:春雷初响」将在 4月4日于北京愚公移山开唱,像惊蛰一样震醒你沉睡痲痹的感官,带来勃发的音乐生机,给你耳目一新的春天。

  战马时代是中国唯一一家致力于推广本土音乐、世界音乐与跨界音乐家的经纪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已经与十馀组顶级音乐家签约合作。战马时代开创了世界音乐在中国专业化、市场化运作的先河,近期也开始拓展更国际化的音乐视野,推出「野鸟集」音乐品牌,迈向广而深的多角化发展。

  晚8:30 // 100元(现场)/ 8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购票 Tickets online: https://yoopay.cn/event/20150404

  https://www.musikid.com/tour/474

  https://www.douban.com/event/23813275/

  https://y.baidu.com/event/11566

  https://www.owhat.cn/site/event/730

  https://www.x-one.cc/weixin/index/id/2456

  电话 Hotline:010 - 6332 1959

  4月10日 Friday 星期五

  《岛》跨界艺术作品专场

  ISLAND – SPECIAL CROSSOVER ART

  我在岛上做——艺术家岛上驻留计划专场演出

  I Create on the Island - Artists Island Resident Project - Special Performance

  宠物同谋 PET CONSPIRACY / 超级市场 SUPERMARKET / 华东HUA DONG & 刘敏 LIU MIN [重塑雕像的权利 Re-TROS]

  我们努力使“岛”成为一次艺术家合体创作的艺术行为。

  但,谁知道呢?

  至少对参与的每位朋友来说,

  这是一次奇妙的、快乐的,且做了些好玩的事的旅行。

  岛上的超现实生活所留下的回忆结成了一些音乐与影像、舞蹈的跨界作品。

  我们十分希望观众能以对待艺术的高度来观赏它们,

  希望观众朋友们能无损的感受到我们的此次《我在岛上做》之行感悟。

  晚9:30 // 100元(现场)/ 8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购票 Tickets online:https://www.douban.com/event/23818137/

  https://yoopay.cn/event/20150410

  https://www.modernsky.com

  4月11日 Saturday 星期六

  New Noise 羊年呈现 Presents:

  丹麦后摇七英里中国巡演

  THE SEVEN MILE JOURNEY CHINA TOUR

  嘉宾 Guest:ALPINE DECLINE

  羊年伊始,如果你问:所有未曾来到中国的后摇滚乐队当中,哪支队伍是呼声最高、期待值最大的?那么,当之无愧的便是来自丹麦的The Seven Mile Journey——七英里。

  The Seven Mile Journey常常能制造出风格迥异、却引人入胜的声音旅程,经由一种完全后摇式的层层递进和爆发,构建出一种独特的后摇美学——沉思般的忧郁的氛围,加上自然而巧妙的叙事方法。他们特别善于在长篇巨制中将情绪清晰地层层递进,制造出类似“痛苦的修行”的主题:通过单曲Passenger’s Log, The Unity Fractions(旅人日记,完整的碎片)(收录于2006年的专辑 The Journal Studies,全长15:28分钟)和The Alter Ego Autopsies(收录于2011年的专辑Notes for the synthesis,全长超过20分钟)乐迷们会发现,七英里已逐渐将自己的作品打磨得更加成熟,拥有更加敏锐的音乐视角。保留而克制的特质隐藏在如黑暗中闪烁着微光的音乐氛围底下。以专辑《Notes for the synthesis》尤为明显,他们在成功地避免了宏大的景观和过度复杂的音乐结构后,用音乐精心雕琢出了长达一个小时,却又无人能回答的质问!

  The Seven Mile Journey拥有一种能将听众卷入他们所制造的扭曲世界的魔力,让人情不自禁地沉浸在这样简单有力、能直击人心的节奏中,一心只想要再一次重温这趟旅程。你羊年最无法错过的就是这趟异于传统的、苦行僧般的七英里旅行!

  晚9点 // 120元(现场)/ 8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购票 Tickets online:https://newnoise.taobao.com

  4月15日 Wednesday 星期三

  放飞戛纳原创音乐人颁奖演唱会

  1MORE CHINA NIGHT FOR CANNES 2015 – ANNOUNCEMENT CONCERT FOR MIDEM CHINA STAGE

  张守望 ZHANG SHOUWANG [Founder of Carsick Cars / White+ 主创]

  王晓天 WANG XIAOTIAN [中国好歌曲唱作人,代表作《喵小姐》]

  嘉宾 Guest:图利古尔 TULEGUR

  2015法国戛纳世界音乐博览会 中国音像代表团启航戛纳 原创音乐人颁奖演唱会将于4月15日晚在北京愚公移山举办。??三支代表乐队将被选派参加于6月6日在法国戛纳举办的“1MORE中国之夜演唱会”。三支乐队,三个风格,三种来自中国音乐人的声音。他们将代表中国原创音乐人的梦想,在这里放飞。?特邀表演嘉宾图利古尔,用吉他和呼麦向世界展示别样的蒙古风情和来自内心的声音。

  在追寻音乐梦想的道路上他们步履不停,且行且歌,他们不比别人特别,也不比别人拥有更多。但是他们生来就有造梦的权利,做梦的勇气和使梦想成真的能力!如果你想加入他们,请竖起耳朵,举起双手,跟上节奏,high翻北京,噪翻戛纳!

  晚7:30 // 120元(现场)/ 80元(预售 | 截止到4月14日24点)

  Pm 7:30 // Rmb 120 (door) / 80 (presale | stop at midnight on April 14th)

  在线购票:https://www.douban.com/event/23923091/

  https://yoopay.cn/event/20150415

  4月16日 Thursday 星期四

  德国史诗维京民谣金属大团EQUILIBRIUM [Germany] 四月北京巨献

  嘉宾 Guest:ETHEREAL SIN [日本 Japan]

  Equilibrium,意为“平衡”。于2001年成立于德国的Maisach,起初是为庆祝某个活动大家聚到一起。他们在短时间内赶出十二首宗教祭礼性的金属曲目,引起强烈反响,于是一群人就这么决定一起干下去——组建乐队。

  Equilibrium的音乐融合了维京、暗潮、黑暗、以及旋律金属等元素,乐队将其称之为史诗维京金属 。歌词大多是一些神话或传说的幻想性题材。而由于人员变动及其他原因,乐队直到2003年才出了一张demo,在2005年12月15日发行第一张专辑——《Turis Fratyr》。

  晚8点 // 580元(VIP | 签名+合影+海报)/ 380元(现场)/ 280(预售 | 截止到4月10日)

  在线购票: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3906423981

  APP购票:黑马票务

  4月17日 Friday 星期五

  New Noise荣誉呈现 Proudly Presents:

  澳大利亚后摇名团SLEEPMAKESWAVES [Australia] 首次中国巡演

  嘉宾 Guest:16MINS

  Sleepmakeswaves是一支来自悉尼的后摇乐队。乐队组建于2006年,成立的初衷是为了创作出更有质感、有活力、富于情绪表达的音乐作品。2007年乐队发行了首支demo并获得了出人意料的好评与追捧,随后他们又接连发行了两张EP。乐迷们口耳相传的好评以及评论人的赞赏,让这支乐队的乐迷数量在全球内迅速的膨胀,他们在网络上发布的作品以及在Triple J、Radio K和BBC的节目中的现场演出录音有超过50000人次的下载。

  晚9点 // 120元(现场)/ 8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购票 Tickets online:https://newnoise.taobao.com

  4月18日 Saturday 星期六

  “就在今夜,全城爱放!”

  ON THIS NIGHT, EVERYBODY LOVES FUNK!

  THE VERSE

  嘉宾 Guest:圣旨到大乐队 SOUL DECREE BIG BAND

  放!FUN!FUNK!放克音乐的灵魂就在于“放”!开放、奔放、豪放!不受约束,尽情起舞!

  这种源自黑人灵魂里的音乐,自从出生、历经多色血脉的浸染,最终形成了它五光十色的独到魅力!FUNK音乐的现场,就是要汗流浃背,就是要肆意摇摆,就是要整夜沸腾!

  来到中国,东方人骨子里的矜持和内敛也无法抵挡FUNK的天生热力!2015年4月18号,中国第一支FUNK大乐队——THE VERSE!时隔五年终于强势回归!中国内地音乐版图中唯一的缺憾——FUNK,终于被填补完整!

  还记得那些年,各大音乐节现场那支能够轻易带领全场观众自由起舞的THE VERSE吗?还记得那支由数名乐手,伴唱,舞者组成的国内独树一帜的BIG BAND吗?THE VERSE的领军人物,著名的FUNK音乐家,现厦门唯一的现场音乐酒吧——REAL LIVE的掌门人黄勃,五年后重出江湖,汇集来自北京、上海、毛里求斯等多位顶尖的JAZZ、FUNK音乐家,重组THE VERSE!五年之后,中国式的FUNK音乐终于重新回到了北京的夜晚!

  2015年4月18号,春风沉醉的夜晚,北京,愚公移山,有THE VERSE在,今夜全城都爱FUNK!

  主唱 / 吉他 Lead Vocal & Guitar:黄勃 Huang Bo

  键盘 Keyboard:黄健怡 Huang Jianyi

  贝司 Bass:Damien Banzigou

  鼓手 Drums:Jalill

  管乐 Horn Section:陈嘉俊 Chen Jiajun / 胡清文 Hu Qingwen / 夏非 Xia Fei

  和声 Background Vocals:李北北 Li Beibei / 上官云静 Shangguan Yunjing

  晚9点 // 100元(现场)/ 80元(预售 | 截止到4月17日24点)

  在线购票 Tickets online: https://yoopay.cn/event/20150418

  https://www.douban.com/event/23986724/

  4月19日 Sunday 星期日

  迷醉于幻梦与现实

  ——2015年法国迷幻电音SAYCET中国巡演北京站

  LOST IN DREAMS AND REALITY

  - SAYCET CHINA TOUR 2015 BEIJING

  法国电子乐队Saycet,是巴黎音乐人Pierre Lefeuvre的个人项目。迷人的旋律、天衣无缝的制作,Pierre为冷寂电子增添梦幻和煦的感染力,致幻电波与碎拍随意向自由流动,荡漾波澜于听者心底。

  Saycet于2015年2月发行全新专辑《Mirage/幻景》,这是心灵漫游的产物。乐队在欧美、俄罗斯、亚洲的巡演旅行中寻找灵感,沿途城市、建筑、设计、河畔,都成为棱镜,折射的色彩螺旋般积累上升。最终在电子合成器,声乐,小提琴,键盘的声音中,融汇幻梦与现实,成为迷醉半梦间独一无二的幻景。亚裔女主音Phoene缥缈、优柔的吟唱,弥散一缕神秘风情,Pierre本人也为新专辑献声,沉厚声线透露专辑封面圆之禅意:圆满透彻的内心。

  “轻柔微风,舒适惬意,神思涣散,飘然无踪”是乐迷们曾经形容Saycet的词语。时隔五年后的烂漫春天,又一季的幻梦与现实,换羽后的七彩鸟,凌空于更优雅、前卫的听觉空间,重新领你飞向迷醉里。

  晚8:30 // 100元(现场)/ 80元(预售 | 截止到4月18日24点)

  在线购票 Tickets online: https://yoopay.cn/event/20150419

  https://www.douban.com/event/23924460/

  4月23日 Thursday 星期四

  美式残死终极神团SUFFOCATION窒息四月降临北京

  SUFFOCATION - The Godfathers of US Brutal Death Metal!

  嘉宾 Guests:INFERNAL REVULSION [日本 Japan] / HORROR OF PESTILENCE [广州 Guangzhou]

  作为又一个在打口带时代就在中国大陆金属迷心中享有神般地位的名字。与同乡CANNIBAL CORPSE一样,1988年成军于纽约的窒息SUFFOCATION在1991年以一张惊世之作《Effigy of the Forgotten》挥刀杀入金属帝国。与那个年代许多佳作一样,专辑在美式死亡金属圣地佛罗里达坦帕Tampa著名的Morrisound Studios由Scott Burns操刀制作,极为复杂扭曲的编排与狂暴肆虐的音墙瞬间撼动了极端金属帝国的坚实地基,同时也顺理成章地使他们成为进入九十年代后死亡金属的领军人物。凭借这张专辑开启了极端金属音乐中最后的天启之门—— BRUTAL DEATH METAL残酷死亡金属。这一点随着乐队第二张作品《Breeding the Spawn》的发行而显现出越发重要的意义。

  晚8点 // 360元(现场) / 280元(预售 | 截止到4月22日24点)

  在线购票 Tickets online:https://www.douban.com/event/23745234/

  https://yoopay.cn/event/ygys20150423

  https://shop36476612.taobao.com

  4月24日 Friday 星期五

  DIRTY HONEY甜蜜之旅 SWEET TRIP

  DirtyHoney乐队是由几位资深的音乐人怀着对放克的热爱,于2014年9月在北京成立。乐队风格主要为电子放克摇滚,其乐队成员有:熊汝霖 (主唱、键盘),龚钊(吉他),刘杨(贝斯),大伟(鼓)。

  晚9点 // 150元(现场)/ 10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购票 Tickets online: https://yoopay.cn/event/20150424

  https://www.douban.com/event/23924606/

  4月25日 Saturday 星期六

  蘑菇大夫徐菲迷你专辑《我的写字台》首发专场

  FISHEER XU MINI ALBUM RELEASE CONCERT

  嘉宾:铁阳

  主办:有沐音乐www.yummusic.net

  晚9点 // 70元(现场)/ 5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购票 Tickets online: https://yoopay.cn/event/20150425

  https://www.douban.com/event/23924697/

  4月26日 Sunday 星期日

  足谣——踢踏舞音乐会

  姜少峰踢踏舞团舞团春季回归,全新演绎经典与现代。

  来自北京的踢踏舞团“足谣”绝对是中国大陆现今最优秀的踢踏舞团体,团长姜少峰被称作中国美式踢踏舞第一人!

  足谣舞团在踢踏舞上并不满足于模仿国外舞团的风格,在多次与国外舞团学习交流后明确了舞团所坚持的风格——足下的民谣。舞团在坚持美式踢踏舞的基本风格以外,也尝试与各种不同的艺术形式碰撞,摩擦出更美妙的火花。

  与乐队的碰撞:听起来可能司空见惯,但是足谣舞团就在这司空见惯的形式上寻找突破口,除了与乐队演奏完成一些经典的曲目之外,也与乐队共同创作完成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音乐!这样就更能把属于个人本身的情感通过音乐和舞蹈,更真实、更投入、更直接放进正在感受的你的心间。

  作为唯一可以用来听的舞蹈,踢踏舞除了有可以让人看的见的舞蹈,同样有可以用来听的丰富节奏。然而beatbox的出现也是打破了人们通过嘴只能说话和饮食的功能性作用,它同样也能做出动感的节奏与美妙的旋律,而且可开发空间还在与日俱增!这两种艺术形式的结合也碰撞出了前所未有的视听效果,在世界上很少见,在中国,足谣舞团就做了这样的事情,与国内顶尖的beatboxer朋友做了深度的配合,创作出了你所想象不到的表演。

  踢踏舞在中国属于舶来品,但是艺术是无国度的,既然足谣舞团把正中的美式踢踏舞漂洋过海带到了中国,那么我们就有义务让它在中国生根发芽,让它与中国的文明,文化,音乐融合,所以足谣舞团也与中国的民乐做出了很多次结合。足谣舞团团长姜少峰在2014年《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第一轮与琵琶的配合演绎《春江花月夜》经典名曲,既不失中国民乐的古韵悠扬,又不失踢踏舞跳动的节奏,成功晋级。第二轮与二胡和beatbox合作演绎二胡名曲赛马,舞台上姜少峰真的犹如一匹脱缰的野马在广阔的大草原上奔驰。这个节目同样获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以及三位评委的一致好评,并成功晋级总决赛。这般精彩的表演难道你不想感受一下么?

  足谣舞团当晚将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经典与现代》,前半场《向经典致敬》,足谣舞团将重新演绎经典踢踏舞电影《雨中曲》中的舞蹈片段及踢踏舞大师Gregory Hines的经典舞蹈片段,向踢踏舞的黄金年代致敬!下半场《现代》足谣舞团将与更多不同的乐手合作,用更多的音乐形式来跳踢踏舞!用节奏来诠释音乐!

  时间待定 time tba // 50元 Rmb 50

  YUGONG YISHAN 愚公移山:

  West Courtyard Former Site of Duan Qirui Government, Zhang Zizhong Road 3-2, Dongcheng District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大门西侧

  Tel 电话: +86 10 6404 271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3/n410760028.shtml report 10435 4月3日Friday星期五THESHANGHAIRESTORATIONPROJECT《THECLASSICS》中国巡演——北京站已在欧美发行十多张专辑的TheS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