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福茂纯质女新声吴汶芳 形象清新连夺两代言

来源:搜狐音乐
吴汶芳
吴汶芳


  福茂抢眼‘纯质女’新声吴汶芳,因唱响《爱的生存之道》及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插曲《孤独的总和》知名度瞬间大开,尤其她看上去一派清新、形象纯净,即使未发片却早已深获厂商青睐,先以沁凉无杂质的音域再夺浅田凉喉锭合约一纸,二度续约担任产品年度代言人外,出淤泥不染的特殊音质及创作才华,又再度成为台中银行极力争取的歌坛新血,看好她的创作潜力,邀她成为‘广告歌曲代言’,吴汶芳先声夺人将成为2015年最令人期待的‘纯质女’新声。

  好声音备受厂商好评外,吴汶芳的创作新单曲也成为抢榜利器,如新歌《坏脾气〉》搭民视偶像剧《星座爱情——牡羊女》拿下Omusic 新歌、国语单曲榜双料冠军,加上《孤独的总和》Youtube歌词版MV 突破150万人次点阅,让牧羊座的她直呼:“牡羊座相挺牡羊座,哈哈!我过去考试从来没有第一名过,太感动了!”

  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她,其实这周才刚满25岁,公司也开心替她庆生,切蛋糕时,她感性许下生日愿望,头一个便是希望更勇敢。原来,她自4年前从《超级偶像》毕业后一直苦等真正站上舞台发光发热的机会,如今她将得偿所愿,5月23日要在Legacy举办‘赞声’演唱会,面对自己出道以来首次举办售票演出一肩扛下票房,正代表音乐路上的艰难挑战正要展开,所以变得更勇敢太重要了,这是胆小的我对自己的心战喊话,更是我对这些一路来支持、等待我的歌迷所做的承诺!她感性的说,小小身躯语气却坚定勇敢,彷彿正符合牡羊座不肯向考验低头的勇气过人。

  谈到5月23日这场演唱会,为了让大家感受不一样的吴汶芳,她精心酝酿了整整一个月歌单,最后决定选唱天后蔡依林的《PLAY我呸》,并重新加以编曲,她哀嚎说:“《我呸》的字数超多的,更是我自己从来没有挑战过的RAP曲风,头一次练唱的晚上还彻底大失眠,整个半夜耳边一直回荡这首旋律,怎么样都睡不着。”但因为十分欣赏Jolin无懈可击的工作态度和勇敢迷人的意志力,因此让她决定挑战《PLAY我呸》的另一个意味,也是向天后致敬。

  另外,第二个生日愿望,是因为受到师妹曾沛慈的无形压力,还记得去年底曾沛慈发片时曾许下如果赚大钱,要带同事出国去玩的愿望,既然身为师姐,吴汶芳搞笑吐露:“好的,如果未来我也发片,考量到大家工作繁忙,那我也招待全公司辛苦的同事去比较近的地方.玩好了!”无厘头的愿望笑翻众人。

  果然,愿望才刚许下,专辑都还没推出,上架的单曲《孤独的总和》、《坏脾气》、《我在哪里》陆续传出好成绩,无疑为她即将展开的音乐路注入一剂强心针,尤其嗅觉敏锐的厂商更蠢蠢欲动,好比她所谱写的新曲《用心尽在其中》,立刻受到台中银行青睐选为‘广告歌曲代言’,让初生之犊的她竟与该银行的形象代言人,全台湾最美丽的欧巴桑陈美凤同台,成为美丽‘娇点’。

  说到这次同台机会,原本两人月初曾在台中银行的春酒上首次相见欢,美凤姐对于后辈无微不至的关心与问候,也让吴汶芳留下了深刻印象,她开心地说:“可以跟美凤姐一样同为代言真的很开心,以前在家,我都会跟妈妈抢着遥控器收看她的美食节目,她主持幽默风趣又面面俱到,在她身上看到好多优点,希望可以多跟她学习。”吴汶芳独挑大梁,首次将于5月23日在Legacy举办的《Voice_Up_Concert赞声演唱会》,售票已经开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3/n410760280.shtml report 2135 吴汶芳福茂抢眼‘纯质女’新声吴汶芳,因唱响《爱的生存之道》及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插曲《孤独的总和》知名度瞬间大开,尤其她看上去一派清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